自曝醜聞 中共官員出國羞提黨員身份(圖)

作者:黎紫曦 發表:2016-03-25 02: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截止2016年3月25日,退出中共黨、團、隊的總人數已經達到2億3129萬8991人。(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3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黎紫曦綜合報導)近日,中共當局發現湖北省某市鎮政府至少有8名黨員身份的官員,為出入境方便,隱瞞實情,在政治面貌處填入「非黨員」,3月24日中共《紀檢監察報》刊文警告,中共黨員必須把「黨員」身份當回事,引起外界注意。有海外媒體披露,2005年至2016年間,中國民間退黨、退團、退隊人數已經突破兩億。

3月24日,中共《紀檢監察報》刊出一篇署名為賈亮的文章,文章稱,湖北省某市一個鎮政府有8名黨員身份的官員,為出入境方便,隱瞞真實身份,將政治面貌填為「非黨員」,工作單位填為「個體戶」或「無業」,但出國旅遊回來後,卻將全部旅遊費讓鎮政府財政報銷。

上述8名地方官員,打心底不拿黨員身份當回事。文章指出,部分黨員一到提拔任用時,擠破頭地往前衝,讓他積極工作時,他卻灰溜溜的「向後轉」自覺「靠邊站」。許多黨員還把中共黨組織當成「各取所需的俱樂部」、「打工掙錢的企業」,跟中共黨組織玩「藏貓貓」的遊戲,完全把黨員身份用來換取個人利益。

該文隨後被多家大陸媒體轉載,也被網友廣泛討論。

有網友說:「共產主義基本上已經走到了盡頭,共產黨也已經病入膏肓,老百姓心裏都知道。」

也有網友表示,自己早就退出黨員、團員組織了。另有網友說:「退吧、退吧,退黨不影響工作,工資不減,黨費還省了。」

「一個體制宣揚自己都不信的東西,」網友認為,「信仰共產主義是人類歷史上的一場災難!」

大陸三退人數破2億 共黨解體在即

事實上,自2004年12月起,陸續有中國大陸民眾在海外《大紀元》退黨網站發表退黨、退團、退隊聲明。

2005年5月16日,25名來自中共中央黨校各部門的官員發表退黨聲明,同時表示「中央黨校兩千多職工中,90%黨員如果條件允許都會退黨。」

2005年6月4日,原中共駐悉尼領館外交官陳用林公開聲明,退出中共共產黨組織。他說:「退黨運動是中華民族的良知覺醒,給中國人民以希望。」

2005年6月8日,原天津市國保局「六一零」辦公室官員、一級警司郝鳳軍,公開聲明退出共產黨組織。

2005年6月30日,原中共瀋陽市紀委委員、瀋陽市司法局黨委書記、局長韓廣生發表聲明:「中共絕不是一個像它口口聲聲高喊的那樣以人民的利益高於一切的政黨,而是以中共一黨極權高於一切的、專制殘暴、腐敗透頂、極其虛偽又極其虛弱的既得利益集團。」

2006年10月,原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秘書長賈甲公開聲明退出共產黨組織。

2009年3月,前中國國家安全部官員李鳳智公開聲明脫離中共。他是第一位公開脫離中共的諜報系統成員。

2010年1月,前中共遼寧省瀋陽市委宣傳部聯絡部長張凱臣發表聲明退出共產黨組織。

2013年6月,河南副處級官員史宗偉聲明退出共產黨組織。

截止2016年3月25日,退出中共黨、團、隊的總人數已經達到2億3129萬8991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