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海惡戰時刻 胡錦濤回老家 照片流出(組圖)

作者:李文隆 發表:2016-03-26 14: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微博流出胡錦濤回老家照片(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3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近期中南海形勢詭異,反習力量反撲小動作不斷。而繼溫家寶出新書曝年輕時照片,胡錦濤回老家照片也在微博流出。胡溫被認為是習近平對陣江派的重要支持力量,每到政局關鍵時刻均同期公開露面。

兒子高升 胡錦濤回老家照片曝光

今天(26日),新浪微博帳戶ShirellyLee發帖「胡大大回我大泰州祭祖」,併發布多張照片。


微博傳出胡錦濤回老家照片(網路截圖)

微博傳出胡錦濤回老家照片(網路圖片)

據悉,胡錦濤是安徽績溪人。但從爺爺那一輩就因外出經營茶葉生意而遷到江蘇泰州,胡錦濤的青少年時代在泰州度過。

參加工作後,因公務繁忙,他一直沒有回過績溪。2013年9月13日上午,胡錦濤曾首次回到祖籍地安徽省績溪縣的龍川村,胡錦濤與夫人劉永清一起去了胡家祖宅,觀瞻了胡氏宗祠,並一同前往祖墳祭祖。

此前,據3月19日出版的《嘉興日報》頭版消息,胡錦濤之子、中共嘉興市委副書記胡海峰現已擔任嘉興市副市長、代市長職務。而按照中共官場慣例,代市長轉正即為市長。

胡錦濤在中共十八大上以「全退」支持習近平掌權,堵死了江澤民干政之路。有分析認為,將胡海峰放到浙江歷練並獲晉升,足以說明胡錦濤與習近平二人交情之深,胡習聯盟鞏固。

為挺習近平?胡溫再同期「露面」

進入2016年,中共領導班子即將換屆,中南海暗戰更加激烈。近期,先是新疆官方背景的無界新聞網轉發了要習辭職的公開信,新華社又搞出了「最後領導人習近平」,這些怪事引起轟動。

早前有聲稱在中南海有關係的人士向《看中國》披露,上述事件正是劉雲山執掌中宣部的故意行為,目的就是營造反習近平的聲音。這股聲音來自於反習聯盟,聯盟主要人物包括中共江派官員、曾慶紅、劉雲山、一些太子黨和一些害怕被清算的貪官。

而就在3月25日,中共新華社消息稱,《溫家寶地質筆記》一書最近由地質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國公開發行。該書收入溫家寶1968年至1985年在地質系統工作期間的工作、學習筆記160餘篇,手跡影印件632幅。還收入作者撰寫的回憶文章24篇,照片50餘幅。


溫家寶以出書方式「露面」(網路圖片)

外界認為,胡溫和習李王在反腐戰役中屬於一個陣營。除了胡錦濤在十八大全退交權支持習近平外,早在2012年3月中共兩會,溫家寶就幹掉了江派背景的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

觀察發現,中共十八大後,每當中共政局出現緊張或混亂,以及習近平當局對陣江派反腐的重大時刻,胡錦濤和溫家寶都屢屢幾乎同期「露面」。

去年5月習近平出訪俄羅斯等三國時,中共河北承德市官方微信帳號5月10號發布了溫家寶當月7日露面「六道河中學」照片。而同一天,大陸網際網路三大門戶網站以及官媒還同時報導,胡錦濤現身四川綿陽北川新縣城,看望四川大地震後的恢復狀況。由於其時正當江派放風「反腐剎車」之際,當時有分析認為,胡、溫出來是為習近平站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