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房價排行最貴房地產在哪裡(組圖)

發表:2016-03-27 22: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建獨立屋。(網路資料圖片)

【看中國2016年03月27日訊】2015年上半年,當舊金山的平均房價超過了100萬美元的閾值時,對很多人來說,一個很明顯的事實是,舊金山這個灣區城市坐穩了美國房價最高地區的寶座,實際發生的情況也恰恰如此。據去年年末發布的一份報告顯示,舊金山不僅僅是美國的房地產市場超級巨星,更是整個北美的房地產市場巨星。

但是,在我們盤點北美房房價格最貴的15個地方時,真正讓一些人感到吃驚的是,溫哥華曾是世界上房地產價格第3高的城市,而如今在這份名單裡卻落到了第6位,甚至排在了紐約布魯克林之後,這多少有些讓人感到意外。此外,多倫多也未能排進前10。多倫多在這份名單中的排名是第11。讓溫哥華和多倫多排名下跌的因素都是一樣的:加元的疲弱。那麼多倫多之後排名第12的是哪個地區?紐約皇后區。排名12到15的是紐約皇后區,均價369,000美元;科羅拉多州丹佛,均價350,000美元;俄勒岡州波特蘭,320,000美元;德克薩斯達拉斯,均價298,000美元。


北美房地產價格最貴的15個地方(左邊為地區名,右邊為房地產平均價格)。(網路資料圖片)

1。加州舊金山

房屋平均價格(2015年12月):1,085,000美元

隨著舊金山居高不下的房價逐漸成為常態,許多人在考慮要在舊金山有能力買一套房子需要多長的時間,尤其是這個地方公寓的價格並不比獨立屋便宜多少。

2。紐約曼哈頓

房屋平均價格(2015年12月):1,059,000美元

據房地產市場數據公司PropertyShark消息,2015年年末,曼哈頓的房屋平均價格第一次超過了100萬美元。如果你考慮到曼哈頓有3個街區的房房價格已經超過了300萬美元,那麼這個報價也是意料之中的。

3。加州聖何塞

房屋平均價格(2015年12月):700,000美元

在北美最貴的15個房地產市場名單上,加利福尼亞州還有另外一個很具代表性的城市:聖何塞。聖何塞的房地產價格不僅僅在北美大陸上顯得很貴,在全球也是如此。據Demographia的房屋指數,聖何塞700000美元的房屋均價在全球房房價格最無法承擔(買不起)城市名單中也位居前列。

4。紐約布魯克林

房屋平均價格(2015年12月):620,000美元

紐約布魯克林的房價跟上了曼哈頓的步伐。2015年布魯克林的房地產價格打破了此前所有的記錄。布魯克林能進入這份名單也讓我們頗感意外。該地區高昂的房地產平均價格反映出了豪華房地產市場正在吸引越來越多的外國投資者。

5。洛杉磯,加州

房屋平均價格(2015年12月):565,000美元

2015年第二和第三季度,洛杉磯的房價飆升到了金融危機之前的水平。然而,洛杉磯第四季度的房價卻保持平穩,這讓房地產專家認為,未來幾個月內,洛杉磯的房屋銷售量會出現增長。

另外一方面,洛杉磯的租金並沒有下跌,而是在整個洛杉磯市內一直保持上漲。

6。加拿大大不列顛哥倫比亞溫哥華

房屋平均價格(2015年12月):549,783美元/760,900加元

在我們的這份名單中,溫哥華的排名稍微靠後,主要的原因在於加拿大元。加元對美元出現了貶值,這讓加拿大的房地產對美國房屋購買者來說顯得更加易於承擔。現在,溫哥華一套普通房子(包括公寓)的售價對美國人來說剛超出50萬美元一點點,只不過是舊金山同樣房子價格的一半。然而,2015年底,溫哥華獨立屋的價格卻達到了1226300加元的創記錄水平,折合成美元為911240美元,這也是一個令人咂舌的價格。

7。華盛頓西雅圖

房屋平均價格(2015年12月):538,500美元

過去幾年來西雅圖的技術繁榮也對房價產生了影響,讓這個城市的房地產價格一路上行。雖然西雅圖的房地產價格同比增長率為13%左右,但房地產專家預期西雅圖將有可能在未來的五年內成為下一個矽谷或是紐約。

8。華盛頓特區

房屋平均價格(2015年12月):510,838美元

華盛頓特區的房地產價格出現了指數式的增長,尤其是2012年到2014年間(這個期間其它城市的放低產價格都在下跌)。雖然在特定市場上,華盛頓特區的房地產價格上漲壓力已經得到了緩解,但中心街區的房房價格仍在瘋狂的上漲。

9。加州聖地亞哥

房屋平均價格(2015年12月):510,000美元

雖然與華盛頓特區不相上下,但聖地亞哥的房價比起加州其它郡縣來還是比較容易承擔的,尤其是橘郡和洛杉磯縣來說。聖地亞哥的房地產價格過去幾年一直在上漲,讓一些專家懷疑聖地亞哥房地產是否已經出現了泡沫。

10。馬薩諸塞州波士頓

房屋平均價格(2015年12月):451,250美元

2015年波士頓有幾件值得稱道的事:波士頓的4個街區入選美國最熱街區名單,與2014年比起來,2015年波士頓的房屋銷售量和房屋均價都出現了增長。

11。加拿大安大略多倫多

房屋平均價格(2015年12月):443,064美元/613,200加元

雖然多倫多在這份名單中排名靠後,但它仍是加拿大第二熱的房地產市場,僅次於溫哥華,也會是世界上最吸引人的房地產市場之一。最近,多倫多公寓開發的熱潮讓這個加拿大城市在新房開工許可率上位居世界第一。

12。紐約皇后區

房屋平均價格(2015年12月):369,000美元

皇后區(英語:Queens,又譯作昆斯區)是美國紐約市的五個行政區之一,也是其中面積最大、人口第二多的行政區。其範圍和紐約州皇后郡(英語:Queens County)相同。皇后區位於長島的西半部,紐約市主要的三個機場中,兩個就坐落於皇后區,分別是甘迺迪國際機場和拉瓜地亞機場。

13。科羅拉多州丹佛

平均住房價格(2015年12月):350,000美元

丹佛市縣(City and County of Denver),美國科羅拉多州的一個合併市縣,也是科羅拉多州的最大城市和首府。丹佛位於一片緊鄰著洛磯山脈的平原上,形成丹佛-奧羅拉大都會區的核心。丹佛的市中心位於南佩雷特河(South Platte River)東岸,接近南佩雷特河與櫻桃溪(Cherry Creek)的交介面,離山腳大約15英里遠的地方。

14。俄勒岡州波特蘭

平均住房價格(2015年12月):320,000美元

波特蘭是美國俄勒岡州最大的城市同時也是默爾特諾馬郡的郡府,位於威拉麥狄河匯入哥倫比亞河的入河口以南不遠的地方。它是美國西北太平洋地區僅次於西雅圖的第二大城市。波特蘭是俄勒岡州人口最多的城市,根據2013年的人口數據,波特蘭市區人口超過59萬人。而以波特蘭為中心的波特蘭都會區則居住有241萬人,是美國人口第19多的都會區。

15。德克薩斯州達拉斯市

平均住房價格(2015年12月):298,000美元

達拉斯市(Dallas)位於美國德克薩斯州境內,該市與沃斯堡、阿靈頓組成達拉斯-沃斯堡(DFW)大都會,覆蓋12個縣,總人口687萬人(2010年數據),是美國南方第一大大都會。達拉斯市創立於1814年,1856年正式建立,達拉斯的人口約124萬,城市群人口超過600萬。經濟支柱為石油工業、電信業、計算機技術、銀行業和航空運輸業。達拉斯位於美國內陸,缺少水上交通線,其蓬勃的經濟發展來自於強大的石油和棉花工業。

責任編輯:唐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