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工團不裁了?宋祖英從「正師」到「少將」 背後有故事(圖)

發表:2016-03-28 01: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3月27日訊】官方媒體中國網消息說,中國軍方一位將領透露,部隊文工團可能裁不了,因為各方仍在糾結中。

報導說,2015年中國軍隊宣布將裁軍三十萬。過去一段時間裏,中國軍隊已基本完成了軍種建設、調整軍委機關以及戰區建立等多項重大改革。對於下一步軍改重點,全國人大代表、曾參與軍改工作的鐘志明中將透露,2016年軍改的重點將是軍隊的規模、結構、編成,以及政策制度。

鐘志明表示,裁軍將於2016年正式拉開序幕。那麼,裁軍重點是哪些部門和人員呢?中央軍委的改革意見已經明確,此次裁軍的重點是非戰鬥機構,精簡機關。

關於網上之前傳聞已久軍隊文工團撤並會否是此次裁減的重點之一呢?對此,鐘志明表示,目前相關問題仍在論證當中。

宋祖英是海政文工團團長,據說抵得上一個航母戰鬥群。擔任副團長8年,宋祖英從「正師」到「少將」

揭秘宋祖英升任海政文工團長的背後故事

據海外媒體報導,宋祖英因傍上江澤民,以歌星身份享受正軍級待遇,2013年中共更是將宋祖英晉升為海政文工團團長。

據瞭解,海政文工團的團長原本是高山,宋祖英原任副團長。2006年5月份,海政文工團政委王儉向媒體宣布,宋祖英正式擔任海軍政治部文工團副團長,享受正師級幹部行政待遇。

宋祖英vs朝鮮女兵被羞辱

2013年8月,黨媒《新華網》曾刊登宋祖英帶領以海政文工團演員為主組成的解放軍文藝代表團在平壤舉行演出的文章,幾乎同時《新華網》還刊登過「朝鮮海軍文工團曝光女兵個個貌美如花」的文章。朝鮮已故最高官員金正日與藝術團演員的淫亂相當出名,宋祖英當年的獻唱被指其實是受到了「羞辱」。

朝鮮人民軍總政治局局長,擁有次帥軍銜崔龍海早就被爆曾經「糟蹋無數女演員」。

金正日的歡樂組派對要上演他們自己批判的所謂資本主義玩樂氛圍更頹廢和歡樂的氛圍。舞蹈演員跳舞的時候腿要抬得能看到內褲,要穿低胸上衣。

有海外的評論稱,朝鮮文藝界的女孩子都是從小培養的,即使是貧苦家的孩子,只要是個美人胚子,那就送到專門學校去培養吹拉彈唱。這些女孩子的一切都是國家供給,連用的護膚霜都是名牌,長大以後被送進文藝團體,除了表演之外,命運好的,如金正恩媽媽高英姬就成為了金正日不見人的小老婆。

「當然,宋祖英與江澤民的關係本來也不乾不淨,從這點上來看,宋祖英的經歷也與朝鮮藝術團女演員的經歷有幾分相像。」

宋祖英醜聞秘史

海外媒體報導稱,中共軍中的腐敗淫亂,民眾早有所聞。宋祖英與湯燦的姘夫來的級別更高,宋祖英還時常被譏笑為「國母」。

1991年春晚上,宋祖英一首《小背簍》被電視機前爺爺輩的江澤民相中,隨後宋接到「江大哥」寫的紙條,就被豪華專車「背」進了中南海。

不僅如此,時任軍委主席的江澤民還秘密吩咐海軍政治部文化部部長萬九如大校特招正找不著飯碗的宋祖英入伍。從此宋祖英「一步登天」,自以為成了「國母」。

宋在得到江的寵幸後,被調到瞭解放軍海政歌舞團,成了一名少校文藝官。當年,海軍政委司令過去要見江澤民很難,後來發現江經常喜歡到海政看演出,每次一定要特地加上宋祖英的節目。對此,海軍的領導絕不敢怠慢宋祖英。

後來,江澤民經常在晚上到海政的招待所與宋幽會。江、宋的姦情在海政歌舞團早就成了公開的秘密。

此外,江為討宋的歡心,在人民大會堂西側花費三十多億修建了一座形似大墳包的「國家大劇院」。而海軍部門也為了讓宋祖英在澳大利亞和奧地利演出使其揚名世界,不惜動用數千萬海軍軍費。

責任編輯:華長玖 来源:多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