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兩「公子」被內控 港媒:江澤民麻煩未了(圖)

發表:2016-03-28 13: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家族被指是中國第一貪(看中國製圖)

【看中國2016年03月28日訊】3月28日,港媒刊登署名柳太極的文章,針對最近江澤民兒子被內控的消息進行分析。

文章說,習近平反貪腐、打老虎三年多,拿下了周永康、徐才厚、令計畫、郭伯雄、蘇榮五隻正副國級大老虎、逾百名省部級高官、幾十位軍隊將領。

文章認為,打掉這些老虎,不能不觸動到江的利益,讓其顏面大失,在中共政壇影響力大降,甚至危及他們的政治安全。

文章指,江澤民的兒子長期以上海為基地,在「上海幫」的庇護下一直活躍在內地商界,生意很大,這是眾所周知的。習近平王岐山反貪腐一開始,拿下週永康、徐才厚這兩隻「江系」大老虎時,「江公子要倒楣」的消息就傳得沸沸揚揚。

柳太極認為,江澤民兩位「公子」已被中紀委控制監視的消息,不論真假,似乎都在「提醒」輿情,江澤民家族的麻煩恐怕未了。他分析,中共高層權力鬥爭隨著中共十九大的臨近,可能會有新的動向,掀開新的一頁。

3月23日,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接受海外大紀元記者採訪時曝料稱,有可靠消息說,江澤民的兩個兒子江綿恆和江綿康已經在內部被控制住。

責任編輯:司徒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