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個壞習慣讓你變得更醜

發表:2016-03-28 22: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麗是女人的終生奮鬥目標,都說女人的錢最好賺,不少女性為了變美花費了不少的金錢和時間。然而,生活中有很多小細節,如果不注意很容易就會讓你變醜,那可能是再多的護膚養生都補不回來的!

1、愛嚼口香糖

大量嚼食口香糖會損壞您的牙齒,如果是薄荷口味的,經常咀嚼會損壞口腔黏膜,因為它是有腐蝕性的。而且經常大量地做咀嚼運動,會使您的咀嚼肌更加發達,影響臉型,最終會導致臉越來越大。

2、單側咀嚼食物

如果用左右兩側的牙齒輪換著咀嚼食物,還是經常輪換著用兩側的牙齒咀嚼食物,可以容易達到一種平衡,使所有牙齒都能得到鍛練和休養,有利於口腔健康。同時,輪換咀嚼能夠使得左右兩側的咀嚼肌都能得到鍛練。但是,如果長期單側咀嚼的直接後果就是左右兩側的臉頰不對稱,會造成兩邊的臉蛋一大一小。

3、敷面膜太久

使用面膜的過程中,不少女性為了儘可能不浪費或為了獲得更好的效果,往往一敷就是一個鐘頭,甚至更長時間,但是,這樣做是不對的。面膜可以養護肌膚,但是無論哪一種面膜都會含有一些化學物質,這些物質對人體和皮膚而言絕不會沒有負面影響。如果使用面膜過久,有效成分可能早就揮發或被吸收,而有害物質會慢慢侵入肌膚。這樣不僅沒有鞏固美容效果,還可能對皮膚健康造成損害。

4、經常揉捏鼻子

部分女性天生鼻樑不是很挺,就會經常揉捏鼻子,希望通過揉捏使鼻子慢慢變得挺拔。但這是一個很不好的習慣。在人的面部五官中,鼻子是最早出現皺紋,如果習慣性地揉捏鼻子,就會更早生成細密的皺紋,還有可能會損害鼻腔內部,因而造成鼻腔的各種炎症,如鼻炎、鼻竇炎等等。

5、經常摸臉

緊張時下意識地摸鼻子,累了用手托著下巴,研究指出,每6.5平方厘米的桌子上,細菌數量超過廁所百倍,接觸後摸臉,極易把細菌傳播給皮膚。常摸臉可能堵塞毛孔,2週後就會出現痤瘡。

6、用吸管喝飲料

許多人喜歡用吸管喝飲料,雖然方便衛生,但是長期這麼做,嘴角周圍會長出皺紋。經常使用某一部分的肌肉,外觀也會隨之定型。嘴巴反覆做吸吮的動作,嘴皮上方的皮膚就會產生褶皺。

7、撕唇皮

嘴唇脫皮後,會顯得不雅觀,還會影響化妝,因而,許多人就習慣「順手」把它撕去,以求得暫時的好看。殊不知,這也是非常危險的做法,因為在撕去死皮的同時,也會連帶著掀起嘴唇的皮,引起出血、紅腫等問題,更加影響美觀,反而得不償失。

8、做低頭族

低頭玩手機的時候,脖子承受的壓力較平常更大。保持低頭的姿勢,會使表皮細胞衰老加快,頸部皺紋加深。此外,重力和低頭施力會對脂肪有一個牽引,造成皮膚鬆弛,導致下頜鬆弛,容易形成雙下巴。

責任編輯:劉良鑫 来源:家庭醫生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