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醫院免費體檢陷阱 村民中計被騙動手術(圖)

發表:2016-03-30 10: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山東醫院免費體檢陷阱,村民中計被騙動手術。(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3月30日訊】最近,山東煙臺蓬萊某村來了一輛煙臺北大醫院的車輛,熱情地向村民宣稱提供免費的醫院身體檢查。然而村民檢查後均被指患上大病,必須要動手術,並且是即日完事,有些手術5分鐘完事收費5000元,然而有人手術後更不停流膿,臉面異常紅腫,院方竟叫「病者」自己買過敏藥吃,外界因此懷疑醫院涉嫌騙人做手術圖利。

村民張婦由丈夫陪同下,25日乘該輛宣傳車到醫院做免費檢查。張婦表示,檢查起初很粗略,到達婦科後,醫生就「認真起來」,說了很多術語,指張婦須要做手術,並給她打吊針,隨後勸她到手術室。

進手術室後,張婦和丈夫被院方安排到不同房間。張婦當時很害怕,醫生於是再叫她讓專家查檢一下。張婦當時不虞有詐,按照醫生指示躺在手術床「做檢查」。然而醫生拿了儀器操作了沒幾分鐘,就告訴張婦「手術已做完」,並收費5000元。

醫生隨後向張婦說,其丈夫簽字要給她動手術;而張夫則表示,醫生告知他「張婦自己要求手術」。直至離院,張婦連檢查報告單並沒有見到。

另一名村民劉婦也被醫生告知,她子宮頸口有增生物,夫妻兩人同樣被醫生支開。劉婦糊里糊塗被迫做手術後,頸部以上位置一片紅腫,不斷流膿,眼睛腫成一團,難以睜眼。而醫院卻不再理會劉婦,只敷衍地叫她到鄉鎮醫院買過敏藥吃。

據悉,不少村民在醫院等候「免費身體檢查」。當中很多村民體檢後查出「重症」,並且花了數千至2萬元手術費,而大家都異口同聲地表示,自己稀裡糊塗就做了手術。

責任編輯:莫伊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