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妻子情迷宋仲基 丈夫PS成合照討好(組圖)

發表:2016-03-30 23: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位男士為討好90後嬌妻,將妻子和其迷戀的男星宋仲基的照片PS成合照並貼到百度貼吧。(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3月30日訊】據陸媒報導,日前,一名女子與韓國人氣男星宋仲基的多張生活照在百度貼吧被爆出,吸引大量粉絲圍觀,但仔細觀察卻發現這些照片修圖痕跡明顯。經查證,原來是照片上的90後女子迷戀宋仲基,其夫為了討好妻子,將妻子的形象修到了宋仲基的多張照片上。這位夫君「貼心」至此,被貼吧中的廣大女粉絲封為「二十四孝暖夫」。

照片的製作者孫先生是一名東北來京打拼的85後白領,因90後的妻子觀看韓劇《太陽的後裔》後非常迷戀男主角,為了哄妻子開心,他苦練PS技能,將妻子的照片P到了宋仲基的生活和劇照裡,並鼓勵妻子在貼吧上將這些照片公布。


孫先生PS的妻子與宋仲基的合照(網路圖片)


不少貼吧網友紛紛留言稱「畫面太美,PS太牛」。(網路圖片)

這組照片包括的場景很多,既有《太陽的後裔》中宋仲基和宋慧喬在醫院最初相識的環節,也有宋慧喬赴烏魯克後踩到「地雷」時和宋仲基的對視,更有並非劇照的親密照,如宋仲基穿上了韓裝禮服和女主角疑似拍「結婚照」,甚至還有宋仲基的日常生活照。

「其實,也只是想開個玩笑,讓她做做白日夢,算是逗樂子。」孫先生稱,出發點只是為了好玩兒和哄妻子開心,並不瞭解劇情的他也只是從百度圖片搜索中找到了宋仲基的日常生活照和《太陽的後裔》等韓劇的劇照。據他解釋,有一些是直接PS的,把自己妻子的大頭照嫁接到了女主角等上面,「其實我的PS水平也不高,是跟貼吧PS吧的吧友們請教攻略後速成的水平。」

孫先生表示,兩口子為製作這組照片,一起做了不少準備,不僅為了配合原有劇照的角度,拍了不少照片,以便讓最後PS出來的效果更自然,而且還在網上買回了些小道具,讓照片顯得更真實。「因為是韓劇,又想做出生活照的感覺,所以曾經買過石鍋拌飯的鍋,拍出了假裝一起在家吃拌飯的照片,不過因為後期PS的效果一般,沒有放到貼吧上去。」

這一系列照片在貼吧公布後,引來網友圍觀,更有不少貼吧網友紛紛留言回覆稱「畫面太美,PS太牛」;還有不少吧友在瞭解到是痴情丈夫自己操刀為老婆PS出與宋仲基的合照後,回覆「實在太奇葩」;當然也有很多吧友為孫先生點讚,稱他實在是新好男人的楷模,「看得了韓劇,P得了劇照,是二十四孝暖夫」。

責任編輯:蔣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