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發布新車 24小時內近20萬訂單(組圖)

發表:2016-04-02 02: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6年3月31日,「特斯拉汽車公司」(Tesla Motors)率先推出了「Model 3 型」電動轎車。(圖片來源:特斯拉汽車公司)

【看中國2016年04月02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美國NBC新聞報導,本週四(3月31日),「特斯拉汽車公司」(Tesla Motors)率先推出了「Model 3 型」電動轎車。該公司表示,在可以訂購後的24小時內,已經有超過19.8萬人預購了這款車。

「特斯拉」首席執行官伊隆•馬斯克(Elon Musk)在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外的霍桑(Hawthorne)向數百名「特斯拉」業主和媒體推出這款「Model 3 型」模型車,並稱這款車將在2017年投入生產,起價為35,000美元。


本週四晚,「特斯拉」首席執行官伊隆•馬斯克(Elon Musk)在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外的霍桑(Hawthorne)向數百名「特斯拉」業主和媒體推出了這款「Model 3 型」模型車。(圖片來源:特斯拉汽車公司)

這款「Model 3 型」轎車是這家矽谷汽車製造商發展計畫以及維持其很高股價的關鍵。由於預期「Model3型」轎車的推出,「特斯拉」股價最近幾天已經有所上升。

「Model 3 型」轎車將進入擁擠的豪華汽車和電動汽車領域,其中包括以汽油為燃料的車型,如奧迪A4和寶馬3系,以及電動汽車,如通用汽車公司即將推出的「雪佛蘭博爾特電動車」(Chevrolet Bolt EV)。

超過13萬訂單

面對坐在特斯拉設計中心內飛機倉庫大小的設施中尖叫的觀眾,馬斯克開玩笑地說:「你想看這款車嗎?」

隨後,3輛「Model 3 型」轎車被開到舞台上來。這是一款緊湊圓滑、沒有進氣格柵、車頂從前向後均是玻璃的四門轎車。


這款「Model 3 型」轎車將在2017年投入生產,每次充電最少可提供215英里的電動行駛範圍,起價為35,000美元。

馬斯克說,公司僅在週四一天就收到了11萬5千份汽車預購訂單。在半小時之內,投影到屏幕上的數字就滾動到137,600。

粉絲徹夜搭帳篷露營,並在加州各地「特斯拉」商店門外排隊支付購車定金的場面,讓人聯想起蘋果公司產品推出時的場景。

「Model 3 型」汽車隊汽車業有重大影響

這款「Model 3 型」轎車對於在2020年以前「特斯拉」要達到每年銷售50萬輛的目標是至關重要的。內華達州接近完成的「特斯拉」蓄電池廠「Gigafactory」的成功也有助於「Model 3 型」轎車的成功。

「特斯拉」表示,工廠大批生產的規模將削減30%的電池組成本,使車輛的價格降得更低。

因為分析師下調特斯拉的目標價格和收入預期,而導致二月份其股價達到年低點141.05美元,但對推出「Model3型」轎車抱有很高期望,已使其估價恢復到現在的230美元大關左右。

美國專業汽車評價公司「凱利藍皮書」(Kelley Blue Book)的傑克•奈瑞德說:「由於這將標誌著‘特斯拉汽車公司’是否是其他汽車公司長期成功的重大威脅,這對於汽車行業非常重要。」

通用汽車有望在今年年底推出「雪佛蘭博爾特電動汽車」,以此來打擊「特斯拉」的市場。通用汽車表示,「雪佛蘭博爾特電動汽車」將提供大約200英里電動行駛範圍,大約35,000美元的起價。

新一代「日產汽車公司」(Nissan Motor Co)的「Leaf電動車」(Leaf electric car)也有望以類似價格提供更長的駕駛範圍。

這款「Model 3 型」轎車和其它新一代電動汽車均面臨著低油價、高電池成本和充電基礎設施投資不確定性的挑戰。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