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提出「三大問題」習近平索要「兩顆核彈」(圖)

作者:夏妍 發表:2016-04-02 06: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綿恆與令完成(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4月02日訊】(看中國記者夏妍綜合報導)在近日召開的第四屆核安全峰會上,中美兩國最高領導人彼此談話內容成外界關注焦點。有消息稱,歐巴馬將向中方提出三大問題,而習近平則可能向歐巴馬索要「兩顆核彈」。

3月31日,核安峰會在美國首都華盛頓舉行,美國總統歐巴馬與習近平舉行了雙邊會晤。

海外博聞社獨家曝料說,歐巴馬在會談前說,他將與習近平討論包括人權、網路安全以及海事問題在內的多項議題,這3個議題是歐巴馬本次提出的「三座大山」。除此之外,「習奧會」還增設了「私聊」環節。

報導稱,出於對此次核峰會東道主的尊重,習近平已經同意與歐巴馬就上述議題「交換看法」,而且為了營造「私聊」的良好氣氛,習近平也將會以東道主的身份,當面正式邀請歐巴馬出席今年9月在中國杭州舉行的G20領袖峰會。

報導特別提到,在「私聊」中,習近平將向歐巴馬要求還給中方兩顆「核炸彈」:一個是中共前「大內總管」令計畫胞弟令完成;另一個是被美方拘押的中共前溫州女市長楊秀珠。

翻查以往資訊顯示,這兩個人與江澤民的兒子有關。

公開資料顯示,江澤民的大兒子江綿恆在1993年回到中科院上海冶金所工作後一年,江綿恆就創辦成立了上海聯和投資有限公司,並親自出任董事長和法人代表。

據悉,聯和投資是由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國有獨資有限公司,隸屬於上海市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主要投資重要基礎設施建設、技術改造、高科技、農業、房地產項目及其他相關項目。而該公司先後投資了中國網通、上海汽車工業(集團)總公司、上海機場集團公司、宏力半導體、上海微創軟體有限公司、鳳凰衛視等企業。

此外,網通還曾經在2003年9月投資令計畫的弟弟令完成(又名:王誠)擔任總經理的「九州在線(後改名為‘天天在線’)」。

據世界日報報導,楊秀珠2015年9月30日在新澤西州哈德遜縣懲教所內曾接受該報採訪。楊秀珠聲稱,她當年被查「主要是因為我得罪了江澤民」。她在任溫州市主管城建的副市長時,江澤民的二兒子曾向她要500畝地,被她屢次回絕,因為她認為不合規定,而且也拿不出這麼大塊地來給他,因此得罪了江澤民。

從公開資料來看,楊秀珠所稱的擔任「溫州市主管城建的副市長」的期間,應該是1995年至1998年之間,當時江澤民正在擔任中共總書記和中國國家主席。

巧合的是,在不久前的3月23日,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曝料,有可靠消息說,江澤民的兩個兒子江綿恆和江綿康已經在內部被控制住。有分析認為,令完成和楊秀珠如能被引渡回國,或是查辦江澤民兩個兒子的兩條有力的線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