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鎮團委書記致賀衛方先生的公開信》有感(圖)

作者:蒙山野逸 發表:2016-04-02 0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法學家賀衛方(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4月02日訊】看了福建省寧德市漳灣鎮團委書記、中共黨員、西南政法大學畢業生王銀川的《鄉鎮團委書記致賀衛方先生的一封公開信》,氣不打一處來,本來很久沒有寫網路文章了,實在是忍無可忍!

王銀川說團中央的人員和職級配備情況一直都很公開,但我從網上查了下,根本就查不到,只是看到團的機關工作者職務與級別的對應關係很複雜,一般人看不懂(包括我),這也是很公開?也許是我不會查,但作為一個經常上網的人都查不清楚,王銀川竟然敢說一直都很公開,這不是公然說瞎話嗎?

針對賀衛方先生要求全國人大公布團中央年度預算詳細數字,王銀川說團中央已經在其網站詳細公布了,不需要賀衛方的呼籲。姑且不說在其網站公布和在人大公布是不是一回事,且看共青團中央2015部門預算情況說明中的一項:「一般行政管理事務(項)2015年預算數43631.9萬元,比2014年財政撥款執行數增加3223.39萬元,增長7.98%。主要是增加了共青團促進青年創業就業服務體系、青少年社會組織夥伴計畫和承辦黨中央、國務院交辦的外事工作等項目經費。」僅此一項就花費4個多億,只是羅列了幾個數字,這也算是詳細?王銀川竟然大言不慚地說不需要賀衛方的呼籲,王銀川以為全天下的百姓都是傻子不成!

針對賀衛方先生呼籲的關於共青團是否應該由財政供養、取消團中央及類似團體行政級別的問題,王銀川直接將《黨章》和習近平抬了出來,但看黨章,也沒有規定團組織一定要由財政供養的條款。看看習近平說的「群團工作只能加強,不能削弱」、「群團組織應增強自身的政治性、先進性和群眾性」。再看看賀衛方的呼籲,王銀川質問賀衛方對共青團人財物的各種取消(此處工會、婦聯、僑聯等其他組織無端躺槍,我深表遺憾),究竟是要加強群團工作,還是削弱呢?並直接將賀衛方的觀點與中央的要求背道而馳方向推。賀衛方先生說的很明白,也很有道理:「共青團本是一個群眾團體或非政府組織,不應由政府預算供養。可否考慮逐漸回歸本位,由團費和募捐來自養,日常業務大量招募自願者從事以減少開支。」怎麼看都看不出賀衛方先生此番言論有與中央背道而馳的地方。而王銀川的言外之意是,習近平所說「群團工作只能加強,不能削弱」就必須加大人力物力的投入,必須財政多出錢,必須讓納稅人負擔更多!眾所周知,機構臃腫,辦事效率低下,稅收高福利低,強拆民房與民爭利,貪腐嚴重,分配不公這些問題是群眾對中共最有意見的地方,也是造成社會不穩定需要全力維穩的重要因素。

王銀川的文章前半部分針對賀衛方的質疑儘管觀點結論荒謬,但還像是人說的話,後半部分讓人看到了王銀川的無知、無恥與邪惡!

王銀川問賀衛方先生:「您在2009年獲「中國民主教育基金會」頒發的「第24屆傑出民主人士獎」。這個「中國民主教育基金會」是個什麼組織?這個「第24屆傑出民主人士獎」又是個什麼獎?您作為一名「中共黨員」得到了劉曉波、十四世達賴、王丹、柴玲等人曾經得到的同樣一個獎項,您的內心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這個問題問的相當可笑,也暴露了王銀川反民主反進步的反動本質!如果中國共產黨不打「民主自由」旗號團結工人農民知識份子,能建立「新中國」?在革命時期「民主自由」是黨的宗旨,即便是當前,「民主、文明、自由、平等、公正、法治、誠信、友善」這些也是中共所提倡的,屬於「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重要組成部分!「中國民主教育基金會」既然敢打「民主」的旗號,讓一些人獲得了「傑出民主人士獎」,看不出對中華民族有什麼傷害,對黨的宗旨有什麼違背。即使真的有人不懷好意,可以光明正大的進行報導評論。

王銀川說據之前的「維基解密」曾曝出,賀衛方是美國的「線人」。這事我還真不知道,王銀川能不能說的具體點,是什麼性質的線人?有證據嗎?如果沒有證據是不是污蔑陷害?哦,是的,賀衛方先生寫了很多宣傳民主自由的文章,說了很多獨裁邪惡分子不願聽的話。有些人說賀衛方這樣的人想要「謠翻中國」。我覺得說這話的人思維心智極不正常!正寫著,看了賀衛方先生的《答王銀川》,還是賀衛方先生有水平,三言兩語就將道理講透,還不激不歷,有紳士風度。

若不是看了王銀川給賀衛方的公開信,我還真不清楚共青團到底干了哪些工作,看看現在的社會風氣,看看眾多憤青、毛左的精神狀態,王銀川哪來的底氣談什麼團組織的「先進性」?如果共青團的幹部都像王銀川一樣的素質水平,就算不花納稅人一分錢,我看這樣的組織都不應該存在!

就寫到這裡吧,我其實挺懶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凱迪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