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植入物是外星人綁架人類的證明?(組圖)

發表:2016-04-02 20: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神秘植入物是外星人綁架人類的證明?(網路圖片)


神秘植入物是外星人綁架人類的證明?(網路圖片)

世人的疑問已經從「有UFO嗎?」演變成「UFO是地球外文明飛行器嗎?」將未知的飛行現象推論成是地球外文明飛行器,或許對部分人來說非常新奇,但是卻漸漸不那麼令人驚訝。這得歸因於許多因素,其中之一就是在那些宣稱曾與外星文明接觸過的人們,他們身上的痕跡與身體內的植入物。

這不代表所有的UFO都來自地球外文明。我認為其中有許多是秘密任務裡,各式計畫中的人造飛行器。我也認為這些人體植入物,有許多都是軍事單位的傑作。但是,我要再度重申,地球外文明的理論並不可輕視,這裡有更多地球外文明的相關理論可供參考。

「有許多這類身體上痕跡的照片,其中更有許多是位於手腕或腳踝處,呈等邊三角形的紅點。另外湯匙形的痕跡也很常見。在這些部位,看起來都像是有一小塊的皮下細胞被取出,而凹陷一塊。」-理查德多欄(Richard Dolan:幽浮與國防體制第二卷)

這些被取出的植入物令人非常好奇。他們大多數都被綁架過,還有些與UFO有過實際接觸。

下面是足病醫學醫師Roger Leir的報導,他據傳是取出外星植入物最知名的人士。他已經完成超過15項手術,並移除16個不同的對象。這些對象由數間權威實驗室進行研究,其中包括洛斯阿拉莫斯國家實驗室、新墨西哥礦業及科技學院,以及其他類似機構。不幸地,他於2014年3月辭世,但他所遺留的一切將永存。

多年來他都在研究中敘述發現成果。或許其中最驚人的一項事實就是這些物體都具有磁性,還有些帶有14.7赫茲的電磁波。根據Leir博士的說法,這些都是「固定、或是變動的深空網路頻率」。對這些長度只有幾厘米、跟鉛筆心一樣大的微小物體來說,已經算是很大的能量。

Leir博士也跟物理化學領域的Alex Mosier博士合作研究。他們研究的物體當中都含有隕石碎片,像是鎵、鉑、釘、銠跟銥等金屬。他們還特別提到「一種實驗室分析不出、跟大地含量不同的的微量鎳」。這些植入物中鎳的同位素比,跟地球上的並不相同。

他們還發現跟奈米碳管非常相似的奈米纖維,代表這些碎片經過工序製造。根據Mosier博士表示,「在大自然中找不到這類物質。必須經過處理、加工,同時並不容易。」

他所研究的所有個案,都看不出「明顯的植入痕跡」。沒有任何明顯的疤痕、皮膚也看不出有切口。所有個案在X光跟斷層掃瞄的檢測都呈陽性,體內有金屬、或微量的異物,但根據Lier博士表示,完全沒有任何發炎,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

這些手術與檢驗都在經費相當有限的情況下完成。為了要有更多瞭解,必須挹注更多經費到研究成果裡。

很明顯的一點是,許多人相信UFO與地球外文明有著直接關聯。世界各地有許多報導都指出,許多人的經歷似乎都有著關聯性。無論是友好的接觸、或是強行綁架,一定都發生了些什麼。看起來很有可能有好幾個不同的地球外文明與人類進行互動,而全世界許多軍事單位都高度關注。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