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朝有巨人?始皇陵墓暗藏驚人真相!(圖)

發表:2016-04-04 1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秦朝有巨人?始皇陵墓暗藏驚人真相!(網路圖片)

內蒙古人喜順50多歲了,身高238公分,外號「一號牧民」,根據吉尼斯世界記錄,他是活著的屬於自然生長的世界第一巨人。而秦始皇陵巨人俑身高250公分,腳掌54碼,比喜順還高12公分,堪稱超級巨人。根據考古發掘,秦人身高一般為170公分,兵馬俑一般是按照真人1:1的比例塑造的,該巨人俑超過秦人平均身高許多,其產生可能與先秦時期超級巨人的傳說有關。

據《國語·魯語》記載,春秋時吳國與越國戰爭,吳王夫差打敗了勾踐,於是有了臥薪嘗膽的故事。夫差派人去挖勾踐的祖墳,出土一具巨人的骨頭,那骨頭之大,要用一輛戰車才能裝得下。吳王很好奇,請著名專家孔夫子鑑定。孔夫子認為,這是傳說中巨人族防風氏的遺骨。孔夫子從不語「亂、力、怪、神」,他的言論具有相當高的可信度

「昔禹致會群神於會稽之山,防風氏後至,禹殺而戮之。」意思是禹召集天下諸侯於今浙江會稽山進行年終考核評比,其它諸侯都按時參加,而防風氏姍姍來遲。夏禹認為防風是故意藐視他,所以決定將他推出斬首。當把防風氏押到刑場時,刀斧手難住了,他的身軀三丈三尺,刀斧手無論如何也夠不著他的頭顱。大家亂作一團,大禹命令手下的人動手搭了一個三丈高的木臺,刀斧手站在高高的木台上,才得以把防風氏處決。防風氏高大到什麼程度呢?他被禹處死以後,一節骨頭就裝了滿滿一車。

孔夫子還進一步考證,防風氏在夏商時叫汪罔,西周時叫長翟。如此看來,防風氏不是一個人,而是指一個民族,這個民族的突出特徵就是身材高大。防風氏被殺,他的子民在南方無法立足,於是開始往北遷徙;防風氏的後代,也就是後來遷徙到北方的長狄人,遺傳了他們祖先的基因,身材高大魁梧,同時也遺傳了桀驁不遜的性格。他們經常侵襲周王室和魯、衛、宋、齊、晉、鄭等諸國,又曾滅溫,也曾與諸國合作,如參加平定七國的內亂。

始皇時還有狄人活動,如《正義》引《漢書·五行志》云:「26年有大人長五丈,足履六尺,皆夷狄服,凡十二人見於臨洮,故銷兵器,鑄而像之。」意思是秦始皇26年,有12個巨人,見於今甘肅臨洮。這些巨人身高5丈,足長6尺,都是少數民族裝束。對於這突然降臨的體形怪異的人,是祥瑞還是災異,當時還引發過一場大爭論。很多人認為,這不是什麼好現象,預兆秦王朝很快就會走向滅亡。秦始皇為維護社會穩定,將天下的殺傷性武器全部收繳攏來,鑄成12個銅人,置於咸陽宮司馬門外。

既然秦人能夠鑄造像徵臨洮出現的十二個巨人立於地面,完全還有可能再造出巨人陶俑埋於地下,這也許是秦始皇陵巨人俑背後的真相。因此這裡大膽推測,秦始皇陵巨人俑不止一個,是十二個,其餘十一個,還有待發現。至於歷史上是否存在過身材如此高大的人種?下面的考古大發現可以為我們提供參考答案。2001年,美國和秘魯考古學家在位於秘魯北部海岸的一座巨型金字塔內發現了3座充滿大量神秘文物的古墓。讓考古隊員感到震驚的是,他們在3座古墓裡發現了3具非同尋常的骸骨—3具「巨人」的骨架。之所以稱他們是巨人,是因為這些骨架的身長都在280公分以上,而普通的當地男性身高平均僅為149公分。這個考古發現證明,人類歷史上的確存在過身材特別高大的人種。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