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劉挺習老作家鐵流,再度被公安機刑事傳喚(圖)

作者:錦眾 發表:2016-04-05 13: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鐵流(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4月05日訊】成都多位與老作家鐵流相交的朋友說:去年十二月初鐵流曾在微信上發聲:由於他們〔指中共當局〕不信守承諾,在我無罪的情況下強判處有期徒刑兩年半、緩刑四年執行。當時雙方條件是:緩刑期中不過問政治、不接受外臺採訪,寄情山水,四處旅遊,含飴弄孫,過好退體生活。據我們知道,鐵流老人自2015年2月25日開釋回家,到2015年十二月,他深居簡出,低調生活,未接受外臺系訪,有時在網上寫點文章也十分中性,均是批毛的老觀點。

在此期間,我們也曾多次邀他相聚,都為他惋言謝絕。沒想到去年11月28日,因他太太和女兒帶著外孫女、外孫兒歸國回京,他想去機場接機,搶先抱上孫兒孫女,按正規程序向緩刑執行單位—成都市青羊區司法分局光華司法所長徐登發所長請假七日。徐同意叫寫報告,他當即寫了。兩天後徐口頭通知,批不准。於是雙方發生爭執,在爭執中徐撂出狠話:「我們要收監執行你」。鐵流盛怒:「你們不守承諾,我也不守承諾。從現在起:我宣布接受全世界媒體採訪!我把要把我因寫劉雲山七篇批評文章,他就動用公安機關下令抓捕一個82歲的老人,以及公安機關如何按照劉的指示,對我進行折磨和使用酷刑的經過通通說出來。」

鐵流老人是個說了就做的人,果然向外臺發聲了!同時他通過微信告訴朋友:如果在微信上看不見他和聽不到他的聲音,他就收監了,請大家關注。為此,我們一直關注他。從2016年3月29日下午三點起,他就在微信上消失,不少朋友打電話去打不通,後來就關機無聲。大家十分著急,傳言紛紛:鐵老進去了!

天呀!難道對一個83歲,比毛澤東還年長几月的老人都放不過麼?中共哪還有人起碼底線和人道、人性!大家盼,大家罵,大家急,大家喊:鐵流老人,你關在哪裡?……

所幸吉人天相。2016年4月1日下午七時,鐵流老人發出第一條微信:因病被住院治療,無大礙,現已回家,謝謝朋友對我的惦念。第二天〔4月2日〕上午10左右,鐵流老人極幽默詼諧的口吻,又在微信上發出一首打油詩【住院歸來戲作】:「尋滋似霾霧纏身,一言一語皆如入刑。笑混五天免費飯,自此含血再無聲。」

經多方打聽,真相終於大白。原來在3月22日〔?〕,鐵流老人接受了希望之聲電臺採訪,再次發出公開挺習近平總書記言論。他說,現在劉雲山通過高級黑的辦法,把習包裝成為一個行事十分極左的「習澤東」。另外一批無恥文人,為了求得一官半職,大肆趨炎附勢吹牛拍馬,為習寫頌歌頌詞,稱習是第二個「紅太陽」。致使不少知識人和民主派對習產生了誤解,出現不滿之聲。反習聯盟權貴集團首領的江澤民、劉雲山,認為倒習條件已經成熟,支持佈置人發出要習總書記辭職的公開信。現在政治鬥爭到了決戰關頭,習總書記要下決心抓捕江劉,結朿中國亂局。

幾天後的2016年3月29日下午三時,青羊區公安分局以「涉嫌尋釁滋事」罪,派出多位警員在他住地將鐵流抓走。據說命令於北京高層,來勢十分凶猛,接著搜家查物扣押手機,直到4月1日下午5點放歸,所幸時間不長。

鐵流老人挺習,認為習近平不會搞獨裁,不會回歸毛澤東路線,不會重啓文革。仍熊堅信他是習仲勛的兒子,絕不是毛澤東的孫子。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