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與宋仲基「領證」 爸爸發怒(圖)

發表:2016-04-06 04: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陸不少女粉絲PS與宋仲基的合照,一女子PS結婚證後引來誤會。(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4月06日訊】據陸媒報導,韓劇《太陽的後裔》火遍中國大陸,男主角宋仲基不僅成為熱門話題,甚至成為眾多女性心中的「新任老公」,他的白襯衫登記照也被網友惡搞,一些女粉絲PS上自己的頭像與宋仲基領「結婚證」。26歲的李小姐也效仿,PS出「結婚證」並晒到網上,可結果並未娛樂他人,反而激怒了父親……

晒與宋仲基的「結婚證」 稱年底就辦席

最近韓劇《太陽的後裔》大火,男主角宋仲基的照片也被朋友圈刷屏。從事策劃工作的26歲的李小姐趁著清明放假,也玩起PS的遊戲。

其實,她並不追劇,只不過看見網上瘋傳「宋仲基的白襯衫登記照」,覺得好玩,便參與進來。她請大學同學幫忙,將結婚登記照與宋仲基的PS在一起,然後將兩人照片PS在結婚證上面,再經過同學幫忙修正,結果,這張PS的「結婚證照」一眼看上去就像真的一樣。

因為看見朋友們也在晒發此類PS照片,所以李小姐把照片發到微信圈時並未覺得不妥,「我當時還在想,大家都知道宋仲基,估計大家都會覺得好耍。」

隨後,李小姐的一位姐姐轉發了這條信息,還開玩笑問她什麼時候辦酒席,她爽快地回覆,今年就要辦席,「你要來韓國參加婚禮喲!」

但出乎李小姐意料的是,這位姐姐也添加了李小姐爸爸的微信號,她們的對話全被李爸爸看見了。

親友打電話詢問 一一解釋真勞神

李小姐的爸爸在墊江老家,看見對話後,馬上給女兒打電話斥道:「哪個同意你結婚的?你居然瞞著我領了證?這個男的是哪裡的?……」

面對爸爸劈頭蓋臉的一通罵,李小姐蒙了一陣才反應過來,解釋了大半天,還教爸爸上網搜索「宋仲基」和《太陽的後裔》等字樣,爸爸看後才搞明白是怎麼回事,不過,這個事可真讓這位父親緊張了一把。

清明節這幾天李小姐都陷在這個事情裡了,有不看韓劇的親友發微信恭喜她新婚快樂,還有人誇她這位男友好帥,李小姐不得不一一解釋,好不容易才消停了。

李小姐的男朋友表示:「她這是惡作劇,我並不會因為這種事情生氣,反而覺得她開玩笑讓爸爸緊張了,就覺得特別搞笑。」

責任編輯:邵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