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落馬老虎陰謀兵變 習近平先下手為強(組圖)

發表:2016-04-07 12: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少軍坐正成為局長。


記者拍到戎裝曹清中將的臂章已換成「北京軍區」。

【看中國2016年04月07日訊】香港蘋果日報去年曾報導,去年全國兩會召開前夕,海外傳中央警衛局發生未遂政變,警衛局遭大清洗。全國人大代表、原中央警衛局長曹清制服臂章已換成北京軍區字樣,顯示他已離開中央警衛局,變相證實中央警衛局已換馬。

海外網站日前翻出去年舊聞稱,中央警衛局在去年兩會召開前夕發生未遂政變,當局接報中央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等軍中落馬老虎不甘束手待擒,欲策動舊部及親信利用中央警衛局兵變,控制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和中紀委書記王岐山,但遭習先下手為強,對警衛局大清洗。當局調駐河北第三十八集團軍特種部隊取代中央警衛局,習和王的貼身警衛班子全部換人。

報導指,原局長曹清經查不涉案,已調離中央警衛局,原常務副局長王少軍接任局長。有採訪兩會的香港記者發現,曹戎裝現身人民大會堂,胸前不但挂有全國人大代表牌子,軍裝臂章更赫然換成「北京軍區」,顯示他確已調離屬總參謀部管的中央警衛局。

原局長調職副局長坐正

有香港記者向與會的軍方代表查詢,他們確認中央警衛局「肯定不屬北京軍區管」。據悉,曹已調任北京軍區副司令,為大軍區副職,屬平調。現年六十三歲的曹為江蘇泰州人,中將軍銜,早年加入中央警衛局,曾任中共元老葉劍英貼身衛士,後升任副局長,二○○七年出任中央警衛局局長。據悉,中央警衛局另一名副局長王慶少將也被調離。

新任中央警衛局長王少軍六十歲,河北邯鄲永年縣人,曾任第三十八集團軍軍長。三十八軍駐河北保定,被視為拱衛京畿「第一軍」。

官方消息顯示,王於二○○八年已出任中央警衛局副局長,少將銜;網上關於王的資料極少,圖片更難尋蹤跡,記者昨從前年十二月習近平考察南京軍區央視新聞報導畫面中,找到王的身影,顯示他早已開始跟隨習近平。

責任編輯:華長玖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