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巴拿馬文件之於趙國

作者:廖祖笙 發表:2016-04-12 09: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4月12日訊】巴拿馬文件之於趙國,儼若一面鏡子,讓人更清楚地看清了趙家人的吃相。這種貪婪的吃相竟然是代代相傳的。趙國人先前以為趙家人的吃相,只在近代才變得不堪入目,豈料早在「偉大領袖毛澤東」當家時,趙家人的吃相就已是風捲殘雲,而且也一樣是捲到了國外。

趙家的藏富海外,實質不難詮釋。多行不義的趙家人,自個也知道趙國的天翻地覆只是遲早的事,由此爭相做好了腳底抹油的準備,就連「偉大領袖」也不例外。所謂的精神財富,在趙家也就是說說而已,在「能操一天是一天」當中,還是在國外多藏真金白銀更實在。

趙家和薩達姆家族的癖好是一樣的。就在大廈將傾的前一陣,薩達姆家族在媒體上依舊表述得「大義凜然」、「義正詞嚴」。而大勢已去之後,在一塊鐵板覆蓋下的狹小地窖裡,薩達姆所能剩下的只有一支手槍和一箱美鈔。趙家人則是預先就將巨額的髒錢藏在了國外。

巴拿馬文件之於趙國,雖然在目前也許改變不了什麼,但在無形中卻好比是熊熊烈火,將趙家偽君子們所祭出的馬列牌坊,給燒得灰飛煙滅。原來在明處滿口仁義道德、馬列主義的趙家人,在暗地卻是無比貪婪,以至不擇手段地藏富、逃稅、洗錢於離岸金融中心國家。

趙國不是冰島,不是任何一個公權力真正受到有效約束的西方國家,由此儘管有些紅色權貴的貪腐行為因了巴拿馬文件被進一步暴露,但不會有任何一個牽涉其間的位高權重者因此下臺,而看人下菜的「反腐」仍將在看台上繼續。這就是趙國,這就是所謂的「反腐」。

國人紛紛要求趙家就巴拿馬文件所暴露的問題,給出一個說法。趙家能給你什麼說法?驕橫、妄為的趙家人,這幾十年來就連源源不斷殺人、整人、搶人,尚且不屑、無需給趙國的外姓人以說法,在海外多藏了些貪腐所得,又要給誰以說法?不給說法誰能將其怎麼著?

巴拿馬文件對所涉及的西方國家政要,是一枚重磅炸彈,對所涉及的趙家人,則譬若蚊蟲叮咬,根本就不是什麼過不去的坎。死豬不怕滾水燙的趙家人,個個臉皮厚如城牆,凡事習慣於用無恥應對。趙家自從有了無恥這塊盾牌,就已是百毒不侵,這回挺一挺也過去了。

巴拿馬文件之於趙國,像無所遁形的探照燈,讓人益發看清了趙國是一個大小蛀蟲所盤踞的巢穴。只要還是趙家在當著趙國的家,群蠹為所欲為的景象就勢必會是千變萬化,所謂「反腐」既不能讓人民的苦難消減分毫,也不能讓這個百孔千瘡的國家免於被進一步蛀空。

巴拿馬文件之於趙國,從一個側面掀開了趙國「堅持黨的領導」的底牌。「堅持黨的領導」,既保障了趙家特權的享有,也為趙家人爭取了更多的時間,為沉船做好準備。薩達姆帶著一箱美鈔躲入地窖,也做好了再享榮華富貴的準備,只是連一張美鈔也沒能花銷出去。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