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準的面相歌訣!貴相、壽相、富相(圖)

發表:2016-04-14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面相觀命運。(圖片來源:毛絨絨提供)

相面

列百部之靈,居通五腑之神路,推三才之成像,定一身之得失者,面也。

故五嶽四瀆欲得相朝,三停諸部欲得豐滿也,貌端神靜氣和者乃富;貴之基也,若夫畸斜不正,傾側缺陷,色澤昏翳,氣貌醜惡者,貧賤之相是也。

以面色白如凝膠,如漆色黃,如蒸粟紫,如絳繒者,皆大富貴。

若面色赤爆如火者,命短卒亡,毛色茸茸,混濁枯燥,無風似有塵埃,夭死面色,怒變青藍者,毒害之人。面作三拳者,男主克子而貧,女主剋夫而賤;面如滿月清秀,而神采射人謂之,朝霞之面。

男主公卿相,女主后妃夫人;面皮厚者,性純而孝;面皮薄者,性敏而貧;身肥面瘦者,命長性緩;身瘦面肥者,命短性急;面白身黑者,性易而賤;面黑身白;性難而貴;面如黃瓜者,富貴榮華;面如青瓜者,賢哲堪誇也。

詩曰:

鼻樑高起豈尋常,紋促中年壽不長;地閣豐圓田地盛,天庭平闊子孫昌。

又云:對面不見耳,問是誰家子(主大貴)。對面不見腮,此人何處來(主大不好)。又雲面麗身細人福,面細身粗一世貧。緩有玉樓無總髮,一身無義亦無親。

貴相詩

眉高額闊聳天倉,兩耳垂肩貴莫當,

虎步龍行應將相,聲如鐘鼓韻瑲瑲,

背如貝字面如田,眼似曙星鼻聳天,

若問其人真富貴,公候極品史臣編,

天高地厚應蘭臺,目秀眉清正面開,

骨格精神須凜烈,他年赫赫棟樑材,

聲若洪鐘眼似鷹,忠心報國姓名登,

五行相配官非小,身在皇宮作股肱。

壽相詩

看來世上百年期,松柏姿顏老樹皮,

龜鹿能調任督脈,熟知壽考有修持,

年高無過最長頭,龍馬精神海上鷗,

兩耳堅垂眉骨聳,錢鏗八百找千秋,

聲喨耳長目有神,少年活到白頭人,

更兼壬甲般般好,杖屐優遊九九春,

羨爾安名保壽官,長毫吐彩壽齡寬,

身同健鶴精神好,九老圖開帶笑看,

安期何故壽三千,高尚修持上古年,

南斗垣中添紀算,只求陰騭莫求天。

富相詩

五官敦厚面豐頤,四瀆疏通耳腹垂。

聲帶鐘音瓮裡響,人生富貴有根基。

鵝行鴨步背屏風,骨秀筋藏部位雄。

劈面驚人誰氏子,羨他金谷跨青馬。

形厚神安骨氣清,聲揚印闊土星盈。

堂堂相貌誇金玉,前世來因樂此生。

倉庫豐隆自有威,精神磊落定家肥。

詳觀起坐端嚴相,富貴聲名不式微。

欲知富格福綿綿,多出獸形看性天。

凡在五行皆有祿,只宜豐滿不宜偏。

責任編輯:雪泥飛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