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官場亂:男的養情婦,女的包情夫(圖)

發表:2016-04-16 21: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4月16日訊】現代官場是十個貪官九個色,權色交易早已成為公開的秘密;而且如今講究男女平等,貪官到處拈花惹草,其配偶也不甘寂寞...

香港東方日報刊發評論稱,飽暖思淫慾,內地貪官大多有一個共同特點,那就是與「色」有關,男的包二奶、養情婦,女的包面首、養情夫,將整個官場弄得烏煙瘴氣,臭不可聞。

當年薄熙來被揭與上百名女人有性關係,其妻子谷開來則被指與王立軍及英國商人海伍德等人有染,各取所需,互不干涉。令計畫也不遑多讓,他本人固然擁有數十名情婦,包括多位女明星,其妻子谷麗萍也擁有不少男寵,其中一個就是央視前主持人芮成鋼,芮成鋼更有「公共情夫」之稱,據說週旋於數十名高官夫人之間,頗有應接不暇之勢。

都說古代宮闈穢亂,荒淫無恥,其實現代官場也許更骯髒,可以說是十個貪官九個色,權色交易早已成為公開的秘密;而且如今講究男女平等,貪官到處拈花惹草,其配偶也不甘寂寞,芮成鋼這種「公共情夫」便應運而生。

曾講過一個笑話。某朝某帝的時候,許多宮女生了病,總是醫不好,最後來了一個名醫,開出神方:壯漢若干名。皇帝沒有辦法,只得照辦,若干天之後,只見宮女們果然個個神采煥發,但地上卻拜伏著幾個瘦得不像人樣的男人。皇帝吃了一驚,問這是甚麼?宮女們囁嚅的答道:是藥渣。

這不只是笑話,芮成鋼不就是現實中的「藥渣」嗎?

責任編輯:華長玖 来源:NTD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