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發現!後院挖出1800年羅馬別墅遺址(圖)

發表:2016-04-20 0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威爾特郡(Wiltshire)一名男子在自家後院內挖發現一個保存完好的羅馬別墅遺址(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6年04月19日訊】英國威爾特郡(Wiltshire)地毯設計師盧克•歐文(Luke Irwin),日前在自家後院內挖地鋪設電纜之時,卻意外發現一個約1800年歷史的羅馬別墅遺址,被稱為這是全英國十年來同類遺址的最大發現。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日前盧克•歐文於家中後院內挖地鋪設電纜,為讓他的孩子能夠在那裡打撞球,可是意想不到在地下發現一層馬賽克嵌磚,於是他拍下一張照片。並將照片發送給市議會,於不到24小時之內,他們就帶著考古學家,來察看我的重大發現。

英格蘭歷史建築與古蹟委員會專家及索爾茲伯裡博物館考古學家們,就計畫精心挖掘工作,挖掘時發現這層馬賽克嵌磚地板是一處巨大羅馬建築組成的一部分。經過8天的挖掘,終於挖出迄今為止,全英國最大的別墅遺蹟,裡面有非常豐富且精細物品,而且還保存相當完好。

在這羅馬別墅遺蹟之中,考古學家發現了錢幣、高級陶器、胸針與野生動物骸骨等古物,甚至也發現了歐文多年來用來種植的花槽,竟會是一個羅馬小孩的棺材。

英國歷史建築與古蹟委員會的考古學家大衛•羅伯茨博士表示,這次的發現很重要,能挖出一個如此精緻且又保存得那麼好,且多年來並沒有被農耕所破壞的別墅遺址,可說是近年來前所未有的。

專家指稱這個別墅是興建於公元175到220年間,這個巨大建築被認為有三層樓高,且於4世紀中期曾被多次重建。這個建築類似於在格洛斯特郡切德沃思(Chedworth)所發現的那些建築物。

責任編輯:王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