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政府政府你挺有意思的(組圖)

發表:2016-04-21 0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4月21日訊】2015年快到之前,有個段子很火——1985年,「計畫生育好,政府來養老」;1995年,「計畫生育好,政府幫養老」;2005年,「養老不能靠政府!」;2015年快到了,大家猜一下會喊什麼呢? 網友回答:「再老也得養政府!」……而在2016年,以下的段子也在熱傳:

政府你挺有意思的


30年前標語:「計畫生育好 政府來養老」(網路圖片)


十幾年前標語:「養老不能全靠政府」(網路圖片)


如今,「推遲退休好,自己來養老」(網路圖片)

政府你挺有意思, 1976年開始計畫生育,70、80後成獨苗;1997年,70、80後步入大學,大學開始收費;70、80後結婚買房,2004年房大漲;2015年,中國實行二胎,70、80後要成為生育主力軍;當今人口老齡化,70、80後將迎來上有4老,下有2孩,還有房貸,你還說將會出臺65歲延遲退休!

我想說:咱能不能換一代人坑,別逮著一代坑到底唄,不帶這樣玩的……上不去的工資,睡不夠的覺,餵不胖的錢包買不起的貂。 現在60後一手遮天,90後無法無天,00後都被寵上了天,50後的吃喝玩樂天天都是星期天,可憐的70和80後活得是一天不如一天。七、八零後活的太累了。小孩兒還沒長大,老人漸漸變老,物價天天漲,房子還得靠自己買,踏入社會剛出道就掙了三個億。「一個失憶,一個回憶,一個不容易。」……說得太對了!

什麼才是境外勢力

馬克思,是中國人嗎?不是!
列寧,是中國人嗎?也不是!
那麼,什麼才是境內勢力?
那麼,什麼才是境外勢力?

關於人權 不談大道理 只談一個「趣事」

中美兩國人權會議上,中方代表義憤填膺怒批美國人權問題,例如槍擊案等等。美方好奇,問「你們是從哪知道的呢?」。中方答:「你們電視臺啊,CNN都播了」。美方又問:「那我們報告中,涉及中方的案例,中國電視臺敢播嗎?」中方沉默了。

接班人


上小學時老師就說我們是共產主義的接班人,幾十年過去了中央也沒人來找我們談具體怎麼接班。(網路圖片)

昨天遇到個富二代,說自己是什麼集團公司的接班人。我都忍不住笑出聲了,一個集團算什麼,事業能有多大,我上小學時,老師就說我是共產主義的接班人,都二十多年了,我跟誰也沒透露過這件事 !因為我深知,做人要低調,一定要有紀律,雖然到現在中央也沒人來找我談具體怎麼接班,但我仍然堅持默默地潛伏在社會最底層。內心一直反覆默念著那句誓言:時刻準備著!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