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動作!官員佔地私建別墅取名中南海?(組圖)

發表:2016-04-22 04: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南海山莊」題字(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4月22日訊】2016年4月21日,大陸網路曝出一條消息,隨即在社交媒體上廣泛傳播。江西上饒市信州區一官員佔地興建別墅,並取名為「中南海山莊」,引發外界關注。

中共上饒信州區官方21日發布公開信息稱,「經調查,網友反映的情況嚴重不實,別墅為當地某公司所有,並非官員所建,目前當事人已向公安機關報案。

信州區新聞中心發布的消息稱,「4月17日夜,有網友陸續在一些論壇、微博發帖,稱‘信州區人大副主任陳其和是「別墅王」’,並附刊發了些別墅照片。信州區對此高度重視,有關部門在第一時間展開調查核實。」經調查,網友所反映的「別墅」,繫上饒市某公司投資建設生態農業示範園項目時所建。該公司法人代表為旅美華僑。


別墅外景(網路圖片)

通報稱,該公司2006年4月與信州區茅家嶺街道車頭村簽訂租賃合同,租賃車頭村九歧塘水庫及周邊荒山搞農業綜合開發,建設生態農業示範園,創辦萬頭養豬場、養魚場、果樹基地、鄉村旅遊休閑房及水上、地面遊樂項目。網友反映的「別墅」,是該公司所有,與信州區人大副主任陳其和無關,網友反映情況不實。

據江西當地媒體報導,當地建有八棟別墅,未取得規劃、建築部門審批、許可,且一直無人居住,其中一幢別墅取名為「中南海山莊」,題字者為陳其和。

通報稱,對別墅取名的來由,別墅業主解釋稱,考慮到江西省提出「江西要在中部崛起」的口號及上饒地處中國的江南,故給自己的山莊取名「中南海山莊」,別無它意。

 

責任編輯:司徒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