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高麗出席聯合國氣候峰會 被國際追查(圖)

發表:2016-04-23 2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高麗(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6年04月23日訊】在中共副總理張高麗以特使身份出席聯合國氣候峰會《巴黎協定》高規格簽署儀式期間,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也於4月20日發布《追查中共常委張高麗迫害法輪功的通告》,追究張高麗聽命於江澤民,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罪責。

通告稱,張高麗(1946-)原中共山東省委書記,現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自1999年7月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以來,張高麗緊跟江澤民對法輪功學員執行「名義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群體滅絕性迫害政策,在廣東、深圳、山東、天津等地任職期間,竭力推行迫害法輪功的政策,致使這些地區數以千計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關押、判刑,大量法輪功學員遭酷刑導致傷殘、死亡,涉嫌觸犯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

通告指出張高麗因迫害法輪功罪行嚴重,是追查國際立案通告追查的重犯之一,並公布張高麗迫害法輪功的部分證據。

其中包括,1998年至2001年迫害初期,張高麗任廣東省委副書記、深圳市市委書記、深圳警備區黨委第一書記,曾於2001年3月,在深圳部署集中兵力開展為期90天的「嚴打」行動,強調在嚴打中要抓好重點,「堅決打擊法輪功」。

2001年至2007年,張高麗任山東省省長、省委副書記、書記,多次在公開場合和內部講話中攻擊和佈置迫害法輪功,使山東省成為迫害法輪功最為嚴重的省份之一。

2002年3月21日,張高麗以省長名義在山東省九屆人大五次會議上作政府工作報告,要求:打擊和防範法輪功,以鞏固政治安定、社會穩定的局面。2002年12月8日張高麗到山東省公安廳、省信訪局等部門調研時強調:要堅決打擊法輪功,保持高壓態勢,決不鬆懈,決不手軟。2003年6月4日,張高麗在山東省委工作會議上講話,把「堅決打擊法輪功」作為「營造穩定和諧的社會環境」的工作重心。2004年1月山東省委、省政府發布《關於建設「平安山東」的決定》,法輪功被作為嚴打的對象。2004年一年中,張高麗以省長名義對「平安山東」批示了45次。

截至2004年,山東省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人數在全國第三。以山東省的一個地級市——濰坊市為例,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前十年中,該地區得到證實的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就有95名,其中2001年到2005年為迫害的高峰。濰坊市成為全國迫害致死人數最多的地級市,張高麗作為山東省長,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2007年至2012年,張高麗調任天津市委書記後繼續打壓迫害法輪功。2008年奧運前,張高麗要求「加大打擊法輪功的力度」,聲稱奧運前「消滅法輪功」,並指示各區、縣、鄉鎮派出所,對被抓捕過記錄在案的法輪功學員逐個逐戶抄查。張還親自到大港區指揮對法輪功學員的騷擾和抓捕,強製法輪功學員及單位和家庭作出保證不去上訪等等。天津市「610辦公室」借奧運之名綁架多名法輪功學員。

通告還稱,在國際上曝光的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中,山東省的多個器官移植機構如千佛山醫院肝臟移植中心,天津市第一中心醫院器官移植中心是涉嫌大量活摘器官的單位。2010年7月,張高麗視察天津市第一中心醫院器官移植中心並鼓勵該中心「繼續發揮器官移植優勢」,當年該中心肝移植總量佔全國的1/3。

責任編輯:司徒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