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禁越紅 網紅Papi醬拍出2200萬天價廣告(圖)

作者:董林杉 發表:2016-04-23 15: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儘管最近遭到中共審查機構的打壓,大陸快速竄紅的網路名人Papi醬賣出2200萬天價廣告。(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4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網路名人Papi醬最近幾個月通過一系列幽默視頻躥紅,她以日常生活為素材嘲諷人性的醜陋面,在網路上贏得前所未有的轟動。papi醬雖然近日遭廣電總局封殺,但「下架整頓」後的Papi醬第一次廣告拍賣就拍出2200萬的天價。

新浪網報導,近期受粉絲追捧的網路紅人Papi醬遭當局封殺,但是這絲毫沒有阻止廣告商的興趣。4月21日下午舉行廣告拍賣會,廣告在淘寶拍賣平臺拍賣,起拍價為217,000元(人民幣.下同),保證金100萬,最終以2,200萬元天價成交,成交者是上海麗人麗妝化妝品有限公司。

Papi醬29歲,原名姜逸磊,是中央戲劇學院的研究生,也是最火爆的網路名人之一。她的口頭禪是「我是papi醬,一個集美貌與才華於一身的女子」。

自去年10月開始在網上發布原創惡搞視頻後,Papi醬迅速躥紅,並在微博上圈粉1152萬。以諷刺日常生活、人際關係和社會問題的幽默視頻而成名。她幽默的風格贏得不少網友的追捧。

上個月,網路名人Papi醬從一群國內風險資本家那裡獲得2百萬美元融資。但她遭到中共審查機構的瞄準。官媒4月18日報導說,中共廣電總局下令把Papi醬的視頻下線,直到她糾正「粗俗語言」。她的視頻從流行視頻網站中被拿下。

Papi醬的粉絲對於廣電總局的打壓感到憤怒。一名網友在Papi醬的微博貼子下評論說,「在我的頭腦裡有一個墳墓,它埋葬了廣電總局的所有員工。」該評論獲得5萬個點讚。

也有Papi醬的粉絲在社交媒體上猜測,她惹上官非的真實原因是,她曾諷刺前中共黨魁江澤民。Papi醬曾戴上一副寬邊眼鏡模仿江澤民2000年發飆怒斥香港記者「Too Young,Too Simple,Sometimes Naïve」,「美國的華萊士,比你們不知高到哪裡去,我跟他談笑風生。」

2000年10月27日,江澤民在會見前來北京述職的香港特區首長董建華時。香港女記者張寶華反覆追問江澤民是否「欽點」董建華連任香港特首,江澤民大發雷霆,語無倫次地罵道:「你們比其他的西方記者,跑得還快!但是問來問去的問題呀,都too simple!啊~ sometimes naive! 」「比你們不知高到哪裡去」等等,歷時4分鐘。江澤民醜態經媒體公之於眾後引爆引爆國際輿論。

上月底,中共共青團中央網路影視中心黨組成員、副主任「小藺」發微博批評Papi醬,稱其「滿嘴污言穢語,粗俗不堪,對年輕人百般嘲諷挖苦毀損,卻在優酷上吸引了大批粉絲……有關部門,該管管了。」

「小藺」此前被網友批評「虛偽」,一邊將孩子送出國讀書,一邊反對西方價值觀。也有網友嘲諷「男有成鋼,女有小藺」。成鋼,即前中央電視臺主持芮成鋼,也是滿嘴愛國,說一套做一套,如今已經進大獄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