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空間站拍到地球射出神秘綠光(圖)

發表:2016-04-27 1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際空間站拍到地球射出神秘綠光。(視頻截圖)

近日,國際空間站(ISS)的實時視頻轉播畫面中,發現有一條綠色光束從地球表面射出,外界猜測該光束為外星人經時間旅行到訪地球,並從蟲洞離去的證據。UFO探索者認為,這可能是外星人穿越時空隧道的痕跡。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國際空間站的實時視頻(Nasa UStream)畫面顯示,一個神秘物體出現在地平線上,接著又出現一道亮光。

UFO每日觀察網站的編輯斯哥特•華林(Scott Waring)描述,這是2016年4月17日的目擊案例,已經被美國國際UFO聯合網路(MUFON)接收為75904號目擊案。

目擊者印象很深的是物體消失後,又出現神秘光柱。目擊者在報告中說:「在國際空間站(ISS)的實時視頻直播(NASA UStream),可以看到一個球狀物體(UFO)恰好出現在地平線上。該球形物體在視野中停留一段時間,開始向上升起來了,以至于飛出直播視頻的視野。」

目擊者說:「考慮到國際空間站與能量束位置之間的距離,UFO的相對尺寸一定非常大。」最後,目擊者補充,發現這個現象的時間為歐洲中部時間晚上7:25。

UFO探索者認為,那道光柱可能是外星飛船留下的能量尾跡,或者穿過時空蟲洞(wormhole)。蟲洞是一種時空隧道,物體可以通過蟲洞從一個時空進入另一個時空。

華林分析,那個球狀物體在黑暗的夜空中顯得很醒目,因為太小所以不可能是地球,也許是木星。但是那道粗粗的綠色光柱令人難以置信,因為估計其寬度可達數百英里。

華林進一步說:「那個UFO一定是從海洋的地方來,而且它離開的速度非常快,幾秒鐘即飛離視野並留下痕跡。那麼……那個光柱可能是一個蟲洞(wormhole),這是一種能將某人或某東西運送相當遠距離的一條長長隧道。我們看到(外星人)製造出的隧道隨後消失了。」華林還說:「沒什麼好擔心的,那只是外星人在做時間旅行而已。」

美國太空總署(NASA)對此暫時沒有解釋。NASA發言人曾表示,這類光束可能來自光線照在ISS窗口時反射、太空站本身發出的光、或是地球的光等。

而這種解釋引起人們的質疑。《每日郵報》報導說,一些人認為航空航天局在隱瞞真相。理由是人們經常注意到,航空航天局的視頻在出現這些異常現象之後立即會因不明原因中斷。

媒體紛紛引述《鏡報》的報導稱,NASA的國際太空站(ISS),17日在進行直播外太空拍攝的畫面時,突然發現一個不明物體,呈馬蹄狀,出現在地平面上。當畫面鏡頭要轉向正面時,畫面突然中斷了,大約1小時後才恢復訊號。

NASA解釋說,畫面中斷是純屬「意外」,但外界質疑NASA在隱瞞外星人真相。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