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天喝3杯溫開水就能擊退肥胖、便秘!(圖)

發表:2016-04-28 03: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每天喝3杯溫開水,能有效擊退肥胖、便祕與失眠。(網路圖片)

老一輩常說要多喝溫開水,日本有許多藝人也是溫開水的愛好者,包括AKB48小嶋陽菜、米倉涼子、深田恭子等,而日本近來更有某家便利超商開始販售溫開水。喝溫開水到底好在哪裡?日本醫學博士表示,每天只要喝3杯溫開水,就能有效擊退肥胖、糖尿病、高血壓,並改善腰痛、便秘與失眠!

你是溫開水的愛好者嗎?日本醫學博士蓮村誠在其新書《神奇的溫開水救命奇蹟》中認為,溫開水不僅只是單純的溫熱過的水,它是一種凌駕於所有其他飲料的「最強的飲品」。舉例來說,容易有胃脹氣、便祕的人,就很適合飲用溫開水,但是,也要巧搭適合的食物,才能達到緩解效果。

避免肥胖:喝溫開水提升代謝能力

喝溫開水可以增加腸胃的火力,也能使全身都變得容易燃燒。因為吃進體內的食物容易被燃燒,體內也就不會囤積過多的脂肪。也就是說人體的代謝能力提升了。因此,只要持續喝溫開水,體重自然會慢慢下降。

大多數的人在開始喝溫開水一個月以後,體重能下降約2至3公斤。此外,開始喝溫開水以後,身體自然會變得不想攝取超過所需的食物,不會吃太多甜食,想要在半夜吃太油的食物的情況也會變少。最後體重會自然下降,身體自然而然能夠維持在理想的體型。

體內未消化物容易造成胃脹氣

胃脹氣就是因為胃的火力衰弱,不管在爐子裡添進多少柴火,都沒有辦法有效燃燒完畢的狀態。吃進肚子裡面的東西因為無法被燃燒消化,因此產生瀋重的不適感。胃脹氣大多數都是因為平常吃太多,或經常很晚才進食,體內累積了過多未消化物所造成。

消除胃脹氣:溫開水+易消化的食物

食物又分為「容易消化的食物」及「不容易消化的食物」。例如肉類就需要相當的消化能力。剛煮好的飯及煮過的蔬菜,則比肉類容易被消化。如果吃了需要7分消化能力的肉類時,當然就會對身體造成負擔。

喝溫開水,能將體內的未消化物洗淨,腸胃的消化能力上升,自然就不會再胃脹氣。

不容易肚子餓表示消化能力衰弱

平常就要意識到自己的消化能力狀況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在1點左右吃過午飯後,到傍晚6、7點都還不會覺得肚子餓的人,就表示消化能力衰弱。只要持續喝溫開水,胃脹氣的症狀獲得改善。

食物無法被消化完畢產生便秘

當消化能力衰弱,吃進體內的食物無法被消化完畢,就會殘留在體內。而這些殘留在體內的未消化物,就像在爐子中沒有被燒完的柴火一般瀋甸甸的殘留在體內,難以排出,最後形成堵塞,於是產生便秘。

而消化能力衰弱的人,大多身體都很冰冷,且腸胃的運作不良。因此累積在體內的堵塞物無法被消除。

緩解便祕:喝溫開水溫暖淨化腸道

喝溫開水可以提升消化力,吃進體內的食物容易被燃燒,糞便也會變輕。因為溫開水有溫暖腸道的效果,腸道本身的運作能力提升,淨化能力變好,人體便能順利排便。

一般人開始喝溫開水約一週過後,就能恢復每天早上的排便。但是,也有些人在開始喝溫開水的當天,就能恢復排便。

来源:華人健康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