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慈】《太陽》暴紅!解析喬妹劇中造型 (組圖)

作者:逸慈 發表:2016-04-28 0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韓劇《太陽的後裔》由「雙宋」主演,播出後收視屢創新高。

韓劇《太陽的後裔》近日紅遍亞洲圈,開播前,這部戲製作費更是創下韓劇史上130億韓圜的記錄。在重金打造下,其吸金效應果然也很驚人,版權已被中國、臺灣、日本等全球32個國家地區買入,資金成本已經全部收回,韓劇再創熱潮的效應不容小覷。

逸慈為《看中國》的讀者整理兩大重點:一、《太陽的後裔》爆紅的5個特點;二、盤點劇中喬妹造型。

趕緊往下看看。

一、《太陽的後裔》爆紅的5個特點:

1、高人氣金牌編劇​


金牌編劇金恩淑再添佳績。(圖片來源:w3.sbs.co.kr)

金恩淑是韓國高人氣編劇,曾創作不少膾炙人口的作品,其中又以《巴黎戀人》、《祕密花園》、《繼承者們》最為知名,這次《太陽的後裔》更是大紅大紫。

這部劇是描述派駐在海外的「特戰部隊組長」劉時鎮(宋仲基)和「外科醫生」姜暮煙(宋慧喬)之間的戀愛情故事。軍人搭配醫生、情節涉及軍事戰爭、地震、傳染病等,是一部描述職業軍人生活的電視劇,在韓國還刮起一股愛國熱潮。

2、甜到底的浪漫愛情故事


《太陽的後裔》由宋仲基、宋慧喬、金智媛及晉久主演。


劇中的浪漫對白,簡直是甜心派,一路甜到底。

主線:男主角「劉大尉」(宋仲基)常因不能說的任務,在重要時刻離開女主角「姜醫生」(宋慧喬),但沒多久又再次相聚,一次次上演死裡逃生,失而復得,浪漫又充滿張力的劇情。


徐大榮(晉久)與尹明珠(金智媛)的相愛過程也是讓劇迷頗為揪心!

劇中的另一條感情副線:徐大榮與尹明珠這對相愛卻無法在一起的苦戀情感,也是吸引網友追看的關鍵。

3、雙宋演情侶,顏值破表


宋仲基是繼金秀賢之後,再次成了火爆華人圈的韓國藝人。

宋仲基及宋慧喬兩人搭擋演出螢幕情侶,這部戲是宋仲基退伍後首部作品,才剛結束軍旅生涯,身材神色演來架式十足。喬妹更因為此部戲,戲劇女王的地位再次推高。


清新脫俗感,一向是喬妹的經典特質。

喬妹在劇中的打扮與穿著,如自然的八字瀏海、中長發以及洋溢著青春甜美的造型,完全讓人感受不倒熟齡的年紀,並且成功創造出熱門搜尋話題。

4、宛如電影般浩大場面 


遠赴希臘取景,打造電影般的畫面。


​劇中太白部隊所駐紮的烏魯克,實際上一座位於美索不達米亞的古代城市名。


扎金索斯北部西岸的沉船灣,就是劉時鎮和姜暮煙兩人約會的地方。

5、堅持與不放棄的信念


浪漫愛情也要有經典的信念支撐,才足以讓人印象深刻。(圖片來源:Kpopn.com)

男女主角一個是特種部隊的軍人,一個是外科醫生,兩人譜出浪漫戀曲之外,對於情感的詮釋提高到對國家、民族、生命及價值觀的高度。

劇中的經典台詞:

「我是軍人,這是一定要有人來做的工作。」

「我是醫生,我認為生命有尊嚴,沒有任何價值或者理念可以凌駕於生命之上。」

二、盤點女主角喬妹全身行頭


和宋仲基約會看電影時,喬妹穿格子襯衫,八字瀏海俏麗馬尾,減齡效果超棒。

《太陽的後裔》女主角宋慧喬在劇中清新動人,美到讓人不可思議!飾演外科醫生的喬妹,淡妝透出好肌膚、穿搭清新簡單,完全看不出是過了30歲的痕跡,實在是讓人很羨慕!而不論是喬妹的發妝樣式,還是服裝配件等造型,已是熱搜關鍵話題。

底下,逸慈為《看中國》的讀者盤點喬妹在《太陽的後裔》劇中,都穿上哪些美美的造型?哪些品牌的配件穿搭?

1、藍色外套:韓國本土品牌Rookie-bud


喬妹因為得罪了醫院的理事長,被外派到烏魯克,完成志願服務工作。

畫面中喬妹穿上藍色的棉麻襯衫外套,搭配白色T恤和白色短褲,清爽又水靈。這件藍色制服外套是韓國本土品牌Rookie-bud,飄逸清新,整體搭配給人溫柔如水的感覺,這樣簡單的搭配非常迷人。


品牌官網:http://rookie-budshop.com/

在烏魯克機場一頭紗巾被風吹走,被宋仲基拾起交給喬妹,原本已分手的戀人,卻又在異國相會。

2、J.ESTINA背包


J.ESTINA環保帆布束口側背肩背包。

3、耳釘品牌jestina


這款耳墜有金銀兩個顏色。

4、潑墨的復古襯衫


喬妹穿的這件襯衫品牌是Victoria Beckham。

這款潑墨的復古襯衫,漸變的染色效果如春天綻放的花朵,簡約的黑色短裙形成強烈對比,看起來非常幹練。

5、粉色襯衫:stylenanda


這件粉嫩嫩的襯衫,讓喬妹更加楚楚動人。


這個牌子是stylenanda。

6、印花襯衫:waysspell


這件印花襯衫,別緻又清新脫俗,是韓國新晉設計師品牌waysspell。


黑色V領襯衫配米色長褲,知性幹練,完全可作為職場OL造型的COPY版。

7、米色洋裝:DaHong


DaHong品牌官網:http://www.dahong.co.kr/

米色豎條紋襯衫連衣裙,收腰與A字裙擺,俏皮可愛的風格,展現無敵青春氣息。DaHong是韓國少女牌,在官網上,你還可看到喬妹穿的這件白色洋裝喔!

8、浪漫蠟燭:2S.CANDLE


喬妹與宋仲基在家中約會所點的浪漫蠟燭,是韓國新品牌2S.CANDLE。(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