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從天而降的奇特現象(組圖)

發表:2016-04-29 13: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天而降的不僅是雨雪,世界各地還出現了諸多奇特的現象,比如:阿根廷蜘蛛雨、日本海「飛牛」、哥倫比亞血雨、「外星球膠狀物」、西伯利亞「彩色雪」等。

1.阿根廷蜘蛛雨


阿根廷蜘蛛雨。(網路圖片)

2007年4月6日,阿根廷薩爾塔省出現了一場奇特的蜘蛛雨,基督教信徒奧尼托-高納(Oneto Gaona)和朋友們決定在復活節假期前往薩爾塔省旅遊,當他們徒步在聖伯納德山脈行走兩個小時後,突然發現地面上遍佈著毯狀各種顏色的蜘蛛,每隻蜘蛛直徑有10厘米。他們發現沿著山路有越來越多的蜘蛛,他們抬頭看才發現這些蜘蛛像雨點一樣從天而降。高納是世界上唯一一位用照相機拍攝到蜘蛛雨的人。

2.德國鈔票從天而降


德國鈔票從天而降。(網路圖片)

天上掉錢可能是人們的最大夢想,2007年,德國一位女性汽車駕駛者從她的後視鏡中看到從天而降大量鈔票,她靠路邊停了下來,試圖撿起這些鈔票時卻並未發現。當她呼叫警察到現場時也未發現任何鈔票。

3.日本海「飛牛」


日本海「飛牛」。(網路圖片)

1997年,日本漁民在日本海被營救,據他們稱,他們的船隻被一隻從天而降的飛牛擊中,導致船隻沉入海中。兩個星期之後,俄羅斯空軍通知日本政府對於這次 「空襲」事件負責,原來俄羅斯空運飛機偷送了一頭肉牛,但這頭牛在飛機中並不老實,四處亂竄,最終機組人員便將這頭牛從空中推出,在1萬米高空中它便成為名副其實的「飛牛」,但不幸的是這頭牛墜入日本海中擊中了一艘船。

4.哥倫比亞血雨


哥倫比亞血雨。(網路圖片)

2008年,哥倫比亞境內突然降臨了一場血紅色的雨,當地細菌學家對雨水鑒別後稱其中主要成份是血液。但對於這種血雨是如何形成仍是一個謎團。

5.外星球膠狀物


外星球膠狀物。(網路圖片)

2009年,一場奇特的膠狀雨從天而降,美國國家地理雜誌的科學家進行了測試,但是他們未發現任何DNA,對於這一怪誕現象,許多人提出了「外星球膠狀物」的理論,但研究人員認為它們很可能是青蛙或者蟾蜍的卵巢,可能是禿鷹難以消化,在空中飛行時嘔吐到地面上的。其他人則認為這是隕星雨或者真菌類物質

6.從天而降的「蟲雨」


從天而降的「蟲雨」。(網路圖片)

美國詹寧斯警察署警官埃莉諾-貝爾(Eleanor Beal)在穿行街道執勤時,突然感覺從天空中掉落一些物質。而此時天空中並未下雨,當她仔細看時才發現這是一些奇特的蟲子,成團狀地纏繞在一起。這些蟲子從何而來仍是一個謎團。

7.西伯利亞的「彩色雪」


西伯利亞的「彩色雪」。(網路圖片)

2007年,俄羅斯西伯利亞奧姆斯基地區下了一場奇特的雪,這些雪花具有各種顏色,其中包括橙色、黃色和綠色,這種雪聞起來有股惡臭氣味。

8.澳大利亞沙漠小鎮的「魚雨」


澳大利亞沙漠小鎮的「魚雨」。(網路圖片)

澳大利亞塔納米沙漠邊緣的拉賈馬努小鎮與最近的阿格勒湖和埃利奧特湖都相距數百公里,更是遠離海岸線。但2004年這個偏遠的小鎮卻下了一場奇特的「大雨」,據當地居民稱,大量的小魚像雨點般地從天而降,在此之前從未有過此類奇特現象。但在今年2月份,這個小鎮再次下起了「魚雨」,數以萬計的白色小魚從天空降落,部分小魚落在地面上時還是活著的。當地居民紛紛拿桶出來撿落在地面上的魚。

9.英國「八哥雨」


英國「八哥雨」。(網路圖片)

2010年3月,英國韋爾斯市的考克斯利伊鎮下起來「八哥雨」,數以百計的死亡八哥屍體從天而降。

10.美國「肉雨」


美國「肉雨」。(網路圖片)

1876年3月9日,住在美國奧林匹克泉鎮的艾倫-克勞奇(Allen Crouch)住宅旁出現了奇特的「肉雨」,在地面上鋪著近百米長、50米寬的大量肉片,然而當時天空非常晴朗,她說天空中降下肉片就像是較大的雪花,之後人們嘗過這些肉片,稱它們可能是羊肉或者是鹿肉。

責任編輯:葉語桓 来源:奇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