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照片透露 太陽可能為星門(組圖)

發表:2016-04-30 13: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外星先進太空船或許可以借太陽之中的黑洞進出我們的星系。(網路圖片)

著名物理學家Nassim Haramein認為,每個東西中央都存在著黑洞,而太陽也當然有個黑洞於其中。太陽之中黑洞的奇點是個星門,跟地球一樣大的外星先進太空船或許可以藉此進出我們的星系。

太陽是個充滿燃氣的巨大火球,其表面約華氏1千萬度的高溫,還有其核心華氏2千5百萬度的高溫。但是,會不會太陽的實際狀況跟我們先前的認知完全不同?2010年1月,美國太空總署的SO-HO衛星探測器記錄到有貌似近地球大小的太陽飛碟群,美國太空總署的這些照片所示會不會真的代表我們親愛的太陽其實是個太陽星門

在Hawaii Institute for Unified Physics擔任研究主任的著名物理學家Nassim Haramein在看過美國太空總署所攝之照片還有記錄片段之後,以量子物理學及奇點理論作出了驚人的解釋。他的理論說道,每個東西中央都存在著黑洞,而太陽也當然有個黑洞於其中。據Haramein表示,太陽之中黑洞的奇點是個星門,跟地球一樣大的外星先進太空船或許可以藉此進出我們的星系。


大量的不明物體靠近及遠離太陽。(網路圖片)

美國太空總署曾在2010年1月公布過有大量的物體靠近及遠離太陽的運行影片,這些影片截圖影像公布不久就突然被撤下、又重新公布,影片中大型的移動點被竄改成好像是彗星一樣。

太陽真的如影片所示是個星門嗎?提出此說之Haramein對此當然有具說服力的論點。


貌似近地球大小的飛碟。(網路圖片)

2011年,各方有興趣的組織團體分享傳述這個訊息時,Nassim和Klaus Dona舉辦了一場發表會介紹一個當時在墨西哥馬雅金字塔深處發現的有趣手工藝品,這個特殊的手工藝品描繪了外星太空船貌似正向嵌有類似巨大三角形物的太陽前進,那個三角形會不會就是什麼東西的入口大門呢?看到那個手工藝品的人一定會這樣想,就在幾乎同一時間,美國太空總署開始公布了咱們太陽表面有巨大黑色等腰三角形出現的圖片,就像是那個手工藝品所示。莫非美國太空總署的這些照片就是在透露太陽是個星門嗎?


馬雅手工藝品描繪了外星太空船貌似正向嵌有類似巨大三角形物的太陽前進。(網路圖片)

根據Nassim的黑洞奇點理論,每個東西中央都有個黑洞,而其可能就是星門。穿過星門的太空船體積越大,星門就要越大;太陽和太陽上頭的「太陽黑子」就是被選來傳送極大太空船的星門,依照太陽黑子大小判斷,其可以傳送幾乎跟行星一樣大的太空船。在地球上,有可能有像太陽黑子一樣的星門入口之處是火山活動的附近範圍,就如上面影片所述,墨西哥市有個著名的飛碟星門,飛碟飛經那個區域都會到那裡去。


大量的不明物體靠近及遠離太陽。(網路圖片)

如果你沒有直接從物理學家的嘴裡聽到這些,還有從照片中看到這些證據,這些聽起來很科幻,然而早有好多記錄寫到、拍攝到、提及到在地球還有星際之中有外星生物了。最後,美國太空總署的儀器目睹到這一切,然後用科學角度向我們解釋外星生物的存在,貌似也有點多餘了,但這樣的解釋還真讓人鬆口氣阿。

許多文明都有提到「大中樞太陽」(The Great Central Sun),許多高層次人物還有星系間的先進生物就生活在或是來自(或是穿越而來)大中樞太陽。據Nassim之說,在這個例子看來,「太陽中心」就會是我們星系的中央黑洞。


大量的不明物體靠近及遠離太陽。(網路圖片)

Haramein的黑洞理論能套用在各式大小的物體上,小到連質子都適用這個理論,這也表示我們每個人之中都有類似穿越門或是「星門」存在;《源場:超自然關鍵報告》(The Source Field Investigations)一書的作者David Wilcock就視體內松果體為星門,透過松果體我們可以不用離開座位就能進入多重維度空間裡。太陽真的是像Nassim Hariamein研究所指還有美國太空總署的照片所揭示的那樣,是個可以讓巨大太陽飛碟穿越來去的星門嗎?「可能為何」和「真的為何」之間的科學證明或是線索是不是更加模糊不清了?我們真的可以像上述所提的穿越太陽到其他空間去,而且真的有多重維度空間嗎?到底其中科學的部分有哪些、科幻部分有哪些?在這個量子世界裡,只有觀察家可以確定這些問題的答案。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