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老的測試:「握拳」透露出你的性格秘密(組圖)

發表:2016-04-30 15: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生活中會握緊拳頭的場合好像不多,除非是處於生氣、挫折等等的情緒中,或是在特殊情況下才會握拳;要不然就是在猜拳的時候,再不然,可能就是扁人時了吧!

但你知道一般人握拳的方式其實不完全一樣嗎!

而且每個人握拳的方式其實隱隱約約透露出自己是什麼人,但由於日常生活中需要用到拳頭的機會不多,握拳的方式只大概粗略地分為三種,以下將會告訴你這三種握拳方式透露出你是怎樣個性的人。

你知道自己自然握拳的方式是如何嗎?大拇指是在外,指向上方?還是在外,壓在四只其他手指之上?還是大拇指被四隻手指包著呢?還是你根本不知道,看了這篇文章才一直握拳發現自己的習慣?快來看看這個小測驗准不准吧!

你的握拳類型是哪一種

一般來說,有三種大拇指的姿勢來判定你是屬於哪一種的「握拳類型」。如果你的大拇指被四隻手指包著你是屬於第一類型。如果你的大拇指在外,壓在四只其他手指之上,你屬於第二類型;若是你的大拇指是在外,指向上方,則是屬於第三類型。知道自己是哪一類型了嗎?快點來看看自己的個性如何吧!

第一類型:仁慈、內省、情緒化的

第一類型的人似乎是全部類型中個性最害羞的,但他們同時也是最能自省的性格。他們能夠壓抑住自己,覺得不需要每件事都說出自己的感受,即使他們經歷過許多事,收拾過許多情緒。

這種類型的人對其他人也相當和善、體貼,和他們相處會覺得相當愉快。

他們不需要太多朋友,握拳為這類型人總是覺得朋友不在於多,只需要幾個交情深、一輩子的夥伴就行了。

第二類型:外向、誠實、有自信的

第二類型的人傾向於獲得一定程度的注意力和讚美。他們不怕做他們自己,能夠放鬆的面對所有事物,並講出真心話。

這類型的外向傢伙對自己的信心相當深,他們面對人生的態度可能會讓人覺得很囂張(也可能不會)。但他們總是對自己非常滿意。

此外,這類型的個性因為實在太誠實了,很容易脫穎而出——或惹上麻煩——不論是在工作上還是私底下。作為直來直往的個體,誠實是他們證明自己毫無保留的方式。

第三類型:強壯、受控、具保護性格

第三類型的人手指投射出的個性是一種力量或是穩定感,即使事實上他們私底下感到不安或是不確定。他們做事目標明確,為達到目的會不屈不撓。這種人是天生的領袖,並以帶領其他人繼續前進為榮;當然他們在工作上也相當突出,在團體中適合擔任保護他人的角色。

看完了這三種類型,你覺得自己的個性和上述的握拳類型分析准嗎?還是你有任何不同的見解?快點在下面留言讓我們知道,一起分享討論吧!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