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男爬高鐵遭電擊燒死喪命一刻曝光(圖)

發表:2016-05-03 03: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廣州一男子攀上一列高鐵車頂奔跑,結果遭高壓電纜絆倒,身體著火當場燒死。(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5月03日訊】據香港媒體報導,五一小黃金週曝光亂象。廣州南站一名男子昨天「無厘頭」橫越路軌後,再不理勸止,攀上一列高鐵車頂奔跑,結果遭高壓電纜絆倒,身體著火當場燒死。

根據廣鐵集團廣州南站通報,事件發生在昨天上午9時40分,一名男子突然跳下廣州南站14號站臺,越過股道。在現場工作人員極力勸阻無效後,男子又試圖爬上停靠在13號站臺的G9715次列車頂部。現場工作人員再次發出強烈警告,但該男子最終強行爬上列車頂部。

不知何故跳軌再爬車

男子然後在車頂狂奔,但過程中被高壓電網擊中。男子即時身體著火,倒臥在列車頂。醫務人員及消防官兵隨即趕到現場救治,確認該男子已身亡。

鐵路公安部門正在核實該名男子的身份、以及犯事動機。有目擊者表示,當時「一個刺眼白火球將此人擊倒在車頂上,然後此人在車頂就著火了」,也有人指,事發時「聽到爆炸聲」,相信是男子碰到電纜著火的聲音。

網民圍觀事件,紛指責男子「找死」,不少網民則質疑「是鬧著玩嗎」,「動機是什麼」,「不文明的結果」?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