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諾亞方舟飄洋過海來美洲(圖/視)

發表:2016-05-03 04: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海爾伯斯建造的諾亞方舟複製品(arkofnoah.org圖)

【看中國2016年05月03日訊】(看中國記者華德編譯)荷蘭木匠(Johan Huibers)海爾伯斯受夢境啟發,建造了一艘巨大的諾亞方舟複製品。如今視野轉向美洲,準備在今夏巴西奧林匹克運動會之際,將方舟運至美洲展出。

這艘方舟現系泊在阿姆斯特丹以南約60英里的多德雷赫特,每天吸引多達3千人次的遊客,已成為一互動博物館和活動中心。據加州一最近建立的相關非營利組織估計,將方舟橫渡大西洋拖運至美洲需要150萬美元。

現年57歲的海爾伯斯告訴福克斯新聞:「在1992年,我做夢看到荷蘭被洪水淹沒,不久看到一本書讀給孩子聽,這本書展示了大洪水的畫面,我就說我要造方舟。13年後,我有辦法和時間去做這件事」。

方舟耗資400萬美元,排水量2,500噸,全長410英尺,寬95英尺,高75英尺,相當於聖經記載的諾亞方舟尺度的一半。複製品由雪松和松木製作,建造在斯哈亨港河流中的一艘鋼製駁船上,位於阿姆斯特丹以北約30英里。自完工後,先後由運河拖船拖曳至鹿特丹、阿納姆、多德雷赫特。

複製諾亞方舟用了4年多,期間海爾伯斯的團隊包括他的兒子、隨機義工、甚至當地的屠戶,經常睡在方舟上。


(視頻由看中國配置)

按計畫,方舟將停泊在巴西福塔萊薩市長達4年之久,外出停靠南美沿岸城市,並通過巴拿馬運河前往美國西海岸城市。

儘管方舟可容納最多5千人,但船上沒有任何動物,不過有聖經記載的諾亞所拯救的動物。如果抵達巴西,組織者希望經批准後以此集資舉辦更多的互動展覽


諾亞方舟基金會的格言:總有希望(arkofnoah.org圖)

該計畫的資金目前仍遠遠不足,距離8月初的時間已越來越少,然而基金會的格言是「總有希望」,之下是其標誌:大海般張開的雨傘遮擋史詩般的傾盆大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