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鬼宅發生奇異事件 曾上好萊塢電影(圖)

發表:2016-05-04 13: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扮演盧茲夫婦的詹姆斯·布羅林和瑪戈·基德在這座房屋前留影。(網路圖片)

紐約長島一棟因謀殺案而成為著名「鬼宅」的房屋,這棟「鬼宅」曾經發生過多次讓人無法解釋的事件,美國好萊塢曾經兩次以它為主題拍過電影。當它沉寂多年之後再次進入人們的視線時,就連CNN、BBC和《華爾街日報》等大牌媒體都進行了報導。

豪華別墅變「鬼宅」凶手還在監獄中

這棟房屋位於坐落於紐約長島阿米蒂維爾鎮的大洋街上,是一座三層結構的高級別墅,最初門牌號為112,是一棟荷蘭殖民時期風格的房子,共有5間臥室。

1974年,笛福一家以低廉的價格,買下這棟高級別墅,這座房屋此前就發生過凶殺案,不過從外地搬來的笛福一家並不在意,然而他們搬入新居之後,發生了許多怪事,小孩一個個撞邪,連保姆都被嚇瘋,最後笛福家裡有6人在睡夢中被槍殺,凶手是家中23歲的長子羅納爾德·笛福。犯案後,他自己打電話自首。直至今日,被判終身監禁的羅納爾德·笛福還在監獄服刑。

次任房主遇連連怪事 恐怖經歷被拍成電影

1975年12月,在笛福一家謀殺案平息的13個月後,一對夫婦喬治·盧茲和凱思林·盧茲搬進了這座空屋。他們只花了5.5萬美元就買下了這座別墅,雖然仲介曾經明確對他們說這裡曾發生過轟動一時的「笛福謀殺案」,但他們並不在意,認為終於找到了夢想中的家園。但很快美夢變成了噩夢。

1975年12月23日,盧茲夫婦搬了進去,依照買賣時的條件,笛福一家的傢俱仍在房屋內原封不動。他們在朋友的勸說下,找牧師祈福消災。然而當牧師灑聖水並念禱告時,聽見屋裡有一個清晰可聞的男性聲音叫他「快滾」。盧茲夫婦搬進新家後,這位牧師曾打電話來告誡他們遠離傳出神秘聲音的2樓一個臥室,那是笛福夫婦生前的臥室,但電話打到一半就莫名其妙中斷了。

一開始,他們兩人沒有感到房屋內有任何異常。而後來談及兩人的經歷時,他們稱「簡直像住進兩所完全不同的房子裡」。如喬治總在凌晨3:15自動醒來,出去查看放小船的倉庫。後來他才知道這就是羅納爾德開始殺人行動的時間;妻子凱思林每晚重複一個清晰的噩夢,夢見謀殺案案發當時的情景,甚至能指出謀殺的順序以及每個受害人待在哪個房間;凱思林在地下室的櫃子發現一個小小的隱藏隔間。隔間的牆面被漆成紅色,在房子的建築藍圖上也沒被標出,他們家的狗似乎很害怕這個秘密的房間,總是遠遠躲開這個地方;喬治稱他曾看見妻子凱思林突然變成一個90歲的老嫗,「她的頭髮亂糟糟的,白得嚇人,臉上皺紋橫亙,口水不斷從沒有牙的嘴裡掉落」。這樣的怪事還有很多。

盧茲一家撐了28天,便再也受不了搬了出去,不過他們夫婦不久還是相繼過世。美國作家傑·安森於1977年主要根據盧茲一家的經歷寫成《阿米蒂維爾恐怖:真實的故事》一書引起轟動,1979年好萊塢把它改編成電影。

後幾任房主都說正常 「陰宅」裝修成陽光房

1977年,一對夫婦詹姆斯·克羅默蒂和芭芭拉·克羅默蒂買下了這棟「鬼宅」,並為了保護隱私將房屋地址改為大洋街108號,這棟「鬼宅」的名氣漸漸小了許多。

克羅默蒂夫婦在這棟「鬼宅」裡生活了10年。克羅默蒂先生接受採訪時告訴記者:「除了那些看了電影或小說的人們不斷慕名而來以外,房子裡什麼奇怪的事也沒有發生。」鄰居告訴記者,老有一些人在萬聖節來到房子前,伸長脖子往裡看。而房產廣告上則標明,這棟房子有「一段很有意思的歷史」。 1987年,克羅默蒂夫婦把這座房子出售給彼得·奧尼爾和珍娜·奧尼爾夫婦,他們也住了10年,什麼怪事也沒發生。1997年,奧尼爾夫婦又以31萬美元的價格把房子賣給目前的房主威爾遜。後三任房主沒有協議約束,都對這座別墅進行過改造,克羅默蒂夫婦去年曾經重訪這座房屋,然而裝修變化之大讓他們也感到驚奇,特別是原來黑咕隆咚的走廊,現在變成了明亮的陽光房。房產經紀人說,115萬美元的價格非常合理,還開玩笑說「賣房子不搭售鬼魂」。

責任編輯:葉語桓 来源:中國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