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代「黑鷹」的下一代直升機是怎樣?(圖)

發表:2016-05-04 0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聯合研製「挑戰」(上左)的西科斯基公司和波音公司與聯合研製「勇猛」(上右)的貝爾直升機公司和洛克希德•馬丁公司競爭「超級直升機」合同來取代現役「黑鷹」(下圖)。

【看中國2016年05月04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著名的「黑鷹」直升機將迎來退役的這一天,目前兩家公司為爭取研製下一代直升機的美國軍方合同進行競爭。

聯合研製「挑戰」的西科斯基公司、波音公司與聯合研製V280「勇猛」的貝爾直升機公司和洛克希德•馬丁公司在競爭以發明一架「超級直升機」。

這兩個團隊都設定,在這場取代「黑鷹」的競爭最後階段明年進行首次試飛。

這兩架原型機將作為名為「聯合多重角色技術驗證飛行器」項目的一部分進行建造並試飛,然後將結果通知美國「陸軍未來垂直升降」(簡稱FVL)計畫,以取代長期服役的西斯科斯UH-60「黑鷹」和波音AH-64E「阿帕奇」。

該FVL方案還將通知美國海軍的「MH-XX」方案以替代MH-60「海鷹」。

貝爾直升機公司本週透露,它認為它的參賽者可在2024服役。

據美國《國防一號》報導,貝爾公司負責先進傾轉旋翼系統的副總裁文斯•托賓(Vince Tobin)說:「現在沒有需要真的進一步開發的技術讓我們能研製一架滿足需求的飛機。現在我們主要的推動方向,是在我們試飛並證明我們能夠建造這種飛機後,我們準備進入工程和製造發展階段」。

西科斯基公司負責「聯合多重角色技術驗證飛行器」的項目主管道格•斯德勒(Doug Shidler)稱,西科斯基-波音團隊也希望能在2017年試飛。

在兩家入圍者的消息公布之時,美國「陸軍JMR/FVL項目」主管丹•貝利(Dan Bailey)說:「美國陸軍‘多任務技術驗證機'的努力目標是最大限度地獲取知識並降低風險邁向預期的未來垂直升降採購項目」。

另兩支分別由卡雷姆飛機公司和AVX飛機公司率領的團隊並沒有入圍繼續開發,但軍方仍然對他們的技術感興趣。

軍方表示:「基於資源和機會,美國陸軍將尋求與那些團隊繼續技術開發的努力」。

西科斯基-波音團隊競標被稱為SB-1「挑戰」,是一種採用同軸雙旋翼和推力螺旋槳的複合直升機設計。

而貝爾直升機公司設計的V-280「勇猛」直升機是一種先進的傾轉旋翼設計,基於貝爾-波音V-22「魚鷹」的類似技術。

新型傾轉旋翼比「魚鷹」更小,更快,更靈活,最高速度超過300節。

「未來垂直升降」(FVL)是為美國武裝部隊開發系列軍用直升機的項目。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