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八字日柱來看你的發財心態(圖)

作者:方舟周易 發表:2016-05-08 2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八字命理中,並不是年命生肖代表命主,而是一個人出生的日干代表命主,自然出生的日支就最能代表命主的心態了。方舟周易認為,如果你需要方便、快捷而又較為準確地判斷一個人求財、發財的心理狀態的話,那麼,可以從當事人的生辰八字之日柱著手。其大致可分以下五種情況:

一、日坐財星類

日柱干支組合形式有:甲辰、甲戌、乙醜、乙未、丙申、丁酉、戊子、己亥、庚寅、辛卯、壬午、癸巳。

命主往往把錢財看得比較重,一般不會輕易花費錢財;比較喜歡積攢錢財,只有手中掌握著足夠的錢財,命主的內心才有滿足感和安全感;命主最希望發財的方式是理財、融資等,所以命主多為把發財的焦點集中在配偶或者與自己走得很近的人;發財後也會哭窮。

二、日坐食傷類

其日柱干支組合形式有:甲午、乙巳、丙辰、丙戌、丁醜、丁未、戊申、己酉、庚子、辛亥、壬寅、癸卯。

命主會成天想著如何發財,並且會為發財而不斷地努力、不斷地付出、不斷地挖掘發財的新思路和新方法,因為命主相信的是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命主最希望的發財方式是具有獨創性、刺激性、技藝性等之類性質,故命主一般多為儒商;發財後偷樂。

三、日坐比劫類

其日柱干支組合形式有:甲寅、乙卯、丙午、丁巳、戊辰、戊戌、己丑、己未、庚申、辛酉、壬子、癸亥。

命主一方面會去努力地掙錢,一方面花錢也比較大方;一方面與兄朋合夥合作求財,一方面以自我為中心的意識比較強烈;一方面追求賭徒式的發財方式,一方面有義氣式的散財。命主最希望的發財方式是炒股、博弈等之類;發財後希望與兄朋及家人分享。

四、日坐官殺類

其日柱干支組合形式有:甲申、乙酉、丙子、丁亥、戊寅、己卯、庚午、辛巳、壬辰、壬戌、癸醜、癸未。

命主往往求財目標比較遠大,且常有不太滿足現狀的心態,故內心中因此常常會有一種緊迫感,同時,命主也會因此而有一種永不停息的奮鬥求財之精神。

命主最希望的發財方式是宣傳、推廣、媒體等之類;發財後更注重名氣和影響力。

五、日坐印星類

其日柱干支組合形式有:甲子、乙亥、丙寅、丁卯、戊午、己巳、庚辰、庚戌、辛醜、辛未、壬申、癸酉。

命主往往不是很費心事地去求財,而喜歡依靠長輩或者比自己年齡大、閱歷豐富的人去發財,因為這樣發財輕鬆而無壓力;命主不大喜歡有太多折騰的求財,而比較喜歡較為平衡的發財。命主最喜歡的發財方式是諮詢、顧問、閑職等之類;發財後喜歡做慈善。

來個溫馨小提醒,若要全面、深刻、細緻地瞭解一個人的發財心態,自然是要縱觀當事人的生辰八字及行運狀況了。

責任編輯:雪泥鴻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