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維平:抓江澤民順應民心 習近平別猶豫(圖)

發表:2016-05-11 09: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姜維平呼籲習近平拿下江澤民,不要錯過時機。(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5月11日訊】5月11日,前香港《文匯報》駐大連記者姜維平在自由亞洲發表文章《抓捕江澤民,不要猶豫(三)》,他認為抓捕江澤民,可以申張正義,順應民心,化解社會許多矛盾,呼籲習近平拿下江澤民,不要錯過時機。

姜維平表示,他在去年4月7日就發表了題為《抓捕江澤民,不要猶豫》的文章,在8月12日又寫了第二篇,至今時間過去了一年,假如習近平及其團隊接受他的意見,可以避免一些破壞力極強的大事件,香港,股市,新疆,天津,等等,根本就不可能出問題,連類似反習聯盟公開信都沒有推手,也許反腐的形勢會更好和更妙。

文章認為,習王反腐,拉得戰線太長,走得司法程序太慢,又不得不依靠現有體制滋養的貪官辦事,就處境危險,麻煩不斷,而最該抓的罪魁禍首卻沒有動,不僅招致強烈的反撲,而且公正性頗受質疑,並留下一面利於貪官污吏集結的大旗,這樣再拖下去,政治崩盤的可能性增強了。

文章稱,其實,江澤民是中國「六四」以來社會貪腐成風的總後臺,他本身沒什麼本事,但上海人的精明卻是集大成者,他用廣送貪污受賄權力的辦法,而攏絡下級官員,侵吞了經濟改革成果,極化了社會矛盾,特別是軍隊裡賣官鬻爵情況嚴重,已喪失了戰鬥力,此事由徐才厚和郭伯雄案件可以看出,不論是薄熙來,周永康,令計畫,還是被抓的幾十隻省部級「大老虎」,他們的經濟問題,枉法問題,都是大樹枝蔓的小案,盤根錯節的總根源在江澤民那裡。中共通過「六四」武力鎮壓,自以為看懂了一本用血寫成的大書,他的主要內容是,該貪,該佔無所謂,誰敢不服就抓就殺,於是,江澤民帶領黨政軍,公檢法,上中下,省市縣所有的官員,放開膽子大膽貪,一切向錢看,並引導整個社會以佔有財富的多寡而評價任何人,權錢交易,權色交易,要錢不要命,不要情的風氣愈演愈烈,以至各級官員中的許多人,成了免費給國庫保管財產的「大傻子」。

然而,最大的貪污受賄的「大傻子」正是江澤民,第一,不論前任選誰繼位,既使不是習王,換了他人,只要他想繼續統治中國,必得順應民意,反腐敗,抓老虎;第二,江澤民帶頭貪佔,這在上海不是秘密,他的兩個兒子和一個孫子都貪得無厭,1999年,薄熙來以大連百年建市為藉口,為了巴結江澤民,把他請到大連,不僅挂出他的彩色畫像,而且還準備數百個銀行卡,贈送江澤民及其隨員,當時一個目擊的官員說,俺一看江的孫子收錢的笑臉就明白了:中國玩完了;第三,當官的神馬都是白給的,吃喝玩樂全報銷,連女人都投懷送抱的,還要那麼多錢做什麼?第四,人生一世,既便榮華富貴,身體強健,也不過百年,早死晚不死,晚死早不死,既然生命是有限的,積累太多的廢紙有何用?

文章指,偏偏江澤民和一班貪官污吏不這樣認為,他們不僅要名還要利,而且還要把功利傳給下一代,因此,可笑和笨拙的言行就難免留下證據,顯然,習王要抓捕江澤民是國家法律的要求,也是人民的期盼。

但隨著反腐運動步步升級,人們即讚美又不滿,廣為質疑:為何不敢動江澤民?現在據說江重病在身,沒幾天活頭了,要我看他千萬抓前別死,死了「老王」得哭,為什麼,歷史會留下抹不去的一筆賬:打老虎成群,但有侷限性,不敢動「江虎爺」,而人死不能復生,再鞭屍視為不義,因此,一分一秒都要往前趕,立即抓捕江澤民。連兒孫都一鍋端。大男人辦事,果斷一些,習近平別猶豫,王歧山別彷徨,反正打老虎已無退路,一竿子插到底,算了。

姜維平指,近期羅瑞卿的兒子羅宇比較活躍,對習來說,羅宇所言是善意而富有建設性的,他說「反習聯盟」就是貪腐聯盟,有一些道理,現在,習近平左右搖擺的比較厲害,比如對任志強事件的處理,這一點折射了黨內權鬥,官民纏鬥,社會撕裂的問題,有媒體把一切矛盾都歸結於習,就像把一切功績歸於習一樣不合適,其實,反習公開信裡有關他家人的恐嚇語已暴露了作者的目的,「聯盟」是指一些組織的聯合,但目前還是虛幻和鬆散的,被抓捕的薄周徐令等的殘餘勢力,在反習的某一個焦點上,與海外的言論人士對接,形成這樣一個事件,而官方過份的反應,又放大了公開信的影響力,假如抓捕了江澤民,並依法對薄周等黨羽重判嚴懲,一切將煙消雲散。習近平走不出這一步,可能來自優柔寡斷,瞻前顧後,歷史留給他的機會不太多了,他必須抓緊時間斷後。

文章指出,抓捕江澤民,可以申張正義,順應民心,化解社會許多矛盾,「八九」,「六四」的問題,趙紫陽,胡耀邦的問題,包括法輪功宗教自由的問題,包括言論自由的問題,包括被打壓的上百個律師維權及要求司法獨立的問題,都可以在江抓捕後,擺到台面上解決,把所有的社會矛盾都集中到「江賊」身上,一點不冤枉他,一方面可以泄憤,徹底渲泄多年的積怨;另一方面可以砍旗,把江派連根挖去,隨之就不會再有人翻案,搗亂,假如按照國家法律,把他殺了,全國人民想必一片歡騰,再把他統治時期的冤假錯案全平反,能爭取的民心全歸一點,中國就找到正確的發展方向了。

姜維平還建議,抓江之後,一定要大膽地起動政治體制變革,即黨內派系鬥爭的公開化,合法化。總之,統一,民主一鍋例湯,人人都會樂「喝喝」。

文章說,江澤民不過是中共政治舞台上一個與「薄三」一樣的江湖騙子,已經欺騙了中國人多年,血債纍纍,惡貫滿盈,應當一舉把他拿下,開始一個新的時代。歷史把一個亮晶晶的大獎章舉在手裡,而習近平站在千載難逢的舞台上,用江澤民的「毒血」點祭改革的大旗,太漂亮了,要抓住時機。如果錯過時機,將是不可挽回的重要失策。

姜維平最後說,現在,我奉勸習近平抓捕江澤民,期待歷史的巨大變革,是國民應盡的義務,表達的是家國情懷,並相信這一天會盡快到來。
 

責任編輯:司徒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