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黑習近平 劉雲山高調推動文革復辟思潮(圖)

發表:2016-05-11 22: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派政治局常委劉雲山高調推動文革復辟思潮。(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5月11日訊】繼日前北京大會堂的「紅歌」晚會之後,5月8日陝西「毛左」再次在西安高調舉行紀念「文革」的座談會。中共發動「文革」50週年前夕,大陸出現一股強烈的「文革」復辟思潮。中國軍事學院出版社社長辛子陵向海外媒體表示,這股思潮是江派政治局常委劉雲山及其掌控的中宣部搞起來的,目的是對抗習近平指向最大「老虎」江澤民和曾慶紅的反腐攻堅戰。

「毛左」在西安高調舉行紀念「文革」座談會

據陝西「毛左」「山丹丹紅」網站消息,陝西各地的「毛左」在西安舉行了「紀念文革5.16通知發表五十週年座談會」。消息稱,「5.16通知」是毛澤東領導下的中共發出的正式開展「文革」的通知。

之前5月2日晚上,北京大會堂舉行了一場「紅歌」晚會,唱的很多是「文革」的歌曲,開場所唱的就是臭名昭著的「大海航行靠舵手」這首歌。

針對近期大陸出現的文革復辟思潮,5月10日,辛子陵向美國之音表示,這股思潮受到北京一些中共高層的支持,後臺老闆是江派政治局常委劉雲山及其掌控的中宣部,目的是對抗需要進一步推進的反貪打擊以江澤民和曾慶紅為代表的最大「老虎」的攻堅戰。

他說,這個逆流不可小視,整個社會思潮在北京是有人支持的,「大老虎」、大貪官最希望鬧起來。「文革」鬧起來,全國一亂,就顧不上他們了,他們甚至可以站出來批評習近平,轉移反貪「打虎」大的政治方向。

前政協副主席馬文瑞女兒要求徹查「紅歌」晚會

此前的5月5日,中共太子黨、前政協副主席馬文瑞女兒馬曉力曾直接給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栗戰書寫信,要求徹查「紅歌」晚會。她在信中說,這次演出「完全是一場文革文化再現」,是以中宣部名義搞的一個有預謀、有組織、有計畫的「政治紀律的事件」。

此後,馬曉力在接受港媒鳳凰網專訪時進一步表示,她之所以直接給栗戰書寫信,是因為高層有人製造了一個局面,利用搞個人崇拜來挖坑,而這種高級黑的目標就是習近平。

馬曉力認為,這場大型紅歌會的背後沒那麼簡單。她說,因為像大會堂這樣的地方,沒有部一級的證明,沒有至少部一級給他們放行的話,不可能進去的。「連薄熙來都進不了大會堂,他怎麼能進大會堂,什麼人在這兒批准的,把這個事兒搞清楚。」

2011年6月,時值重慶「唱紅打黑」的高峰期,時任中共政治局委員、重慶市委書記的薄熙來曾經率千人重慶紅歌合唱團,專程前往北京,想通過在大會堂演出的方式為自己造勢。但未料被相關部門以確保「七一」大會安全為由拒絕。

辛子陵:文革復辟活動就是抹黑習近平

辛子陵表示贊同馬曉力的判斷,認為大搞紀念「文革」活動就是高級黑習近平。他還說,已經很明顯了,是劉雲山、中宣部他們搞起來的。歌頌毛,也把你習近平捎著歌頌上,讓你不好反對,「絕對是一種高級黑」。

中國問題專家李天笑分析,江派劉雲山控制的文宣系統一直用極左的形象包裝習近平,用高級黑的手法「捧殺」習,讓外界以為正在高度集權打擊江澤民的習近平要走「文革」的老路。

中共「十八大」後,劉雲山一直利用文宣系統與習近平當局對著幹,多次給習近平挖坑,甚至扭曲、刪除習近平、李克強、王岐山等的講話。劉被指是江派對抗習近平當局的主要前臺人物之一。但劉掌控的文宣系統也不斷被習當局清洗。

責任編輯:楊天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