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曾暗中反撲 習近平面臨重大抉擇(圖)

發表:2016-05-15 13: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黨史學者、原中共軍事學院出版社社長辛子陵(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5月15日訊】據多家海外中文媒體報導,中共體制內挺習派學者、前中國軍事學院出版社社長辛子陵日前接受海外中文媒體專訪時表示,江澤民曾慶紅背後策劃「體制反水」,利用中黨體制對習近平陣營展開反撲。習近平已經不能依靠這個體制領導國家推行任務,只能選擇體制改革,徹底打碎黨國體制,另起鍋灶。

江澤民縱容幹部貪腐 二十一個省市市委拒絕承認「習核心」

問:據你分析,你認為習近平要改革體制還有其它原因嗎?

辛:那就是出現了兩封逼習退位的公開信,和二十一個省市市委拒絕承認「習核心」,外國媒體說,這是一次「體制反水」事件,這個不過份,是這樣的。因為「江核心」縱容幹部貪腐、攏絡黨羽、貪官們如魚得水,縣裡面給省市送(賄賂),省市給中央送(賄賂),大家都有好處,大家一起貪,大家一起高興,一起發財,如魚得水。

所以現在貪官數量,我具體統計,在體制內的官員佔百分之八十以上。

在一個班子裡想找一個廉潔的幹部,一塵不染的幹部都很難。因為一個班子裡如有一個一塵不染的「幹部」早就給拿掉了,不是這個錯誤,就是那個錯誤,或者是年齡,或者身體原因就把你拿掉,這叫「逆淘汰」,清官被淘汰。

所以體制內的這些貪官,他們本能的抗拒公正廉明的中央領導,所以反對「習核心」這個事不奇怪。

「反水」事件的出現,標誌著甚麼呢?標誌現在「黨國體制」與習近平決裂,他們不擁護習近平,但是這個事情,出現一個他們沒有想到的一個好的效果,老百姓進一步看清習近平和貪官確實不是一回事,不是代表他們,真要處理他們,所以這是正義必勝的民心基礎。

江派反撲 習近平徹底改革體制才能自救

問:那這些因素與習近平改革有好什麼關係?

辛:現在出現甚麼呢?體制扭曲、抗拒、某一些省市機關,受江澤民親信的操縱,他們不做為、亂做為和反做為,拆房佔地,抓律師,封網路,怎麼不得人心怎麼幹,令到老百姓怨恨習近平,我們現在說「高級黑」,習近平已經不能依靠這個體制領導國家推行任務。這個體制已經扭曲,它在抗拒,它在反面運作,再也不能依靠、運用這個體制,領導國家推行政務。

問:你認為習近平應該怎麼做呢?

辛:所以我就說這個事情,剛才我也講到,現在這一招(體制反水),就是在軍事政變、上層逼宮、行刺暗殺都失敗以後,江澤民、曾慶紅集團使出的陰招,悄悄的發動二十一個省市的「體制反水」,表態支持的是那個省嗎?

其實,他們只是想表明,他們在體制內還佔多數,既然佔多數,中央有開會,我就有能力搞「會場政變」,所以這個客觀形勢逼到這一步了。

習近平只能改革體制,只能改動「黨國體制」,他只能依靠改革派和廣大人民,依靠完成了軍事體制的改革、和願意效忠的力量,打碎成為江派「反習」保壘的「黨國」體制,做中國的華盛頓,開創憲政民主的新紀元,因為現在形勢逼到這一步,他非動(改革)這個體制不行,你不動這個體制,體制就把他制掉了。

責任編輯:陳天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