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國際新規:免費託運行李縮為1件(圖)

發表:2016-05-18 06: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5月18日訊】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國航推出免費託運普通行李新政策,自6月15日零時起,飛往美加、歐洲、亞洲等國際航線,可免費託運的行李從兩件減為一件。

據報導,乘坐國航實際承運美洲、歐洲、非洲、中東、澳紐、亞洲(不含)及港澳地區航線航班的經濟艙旅客,可免費託運一件行李,不再像之前可以託運兩件行李;而日本航線航班的經濟艙旅客,可免費託運兩件行李;經濟艙免費託運行李最大重量限額為23公斤,最大尺寸為三邊之和不超過158cm。登機行李國際國內航線標準一樣,免費登機行李1件不超過5公斤,長寬高不超過55、40和20cm。

此外,鳳凰知音終身白金卡、白金卡、金卡、銀卡旅客乘坐頭等艙或公務艙時,可在原普通行李免費託運標準基礎上額外免費託運一件普通行李,重量不得超過32公斤(70磅);乘坐經濟艙時,可在原普通行李免費託運標準基礎上額外免費託運一件普通行李,重量不得超過23公斤(50磅)。

根據國航官網資訊,新政策實施後,涉航班經濟艙,超出一件行李即收費70美元起,依重量增加收費,最高45公斤可收450美元。

據報導,昨日國航一內部人士介紹,美國各主要航空承運人近年來已對其境內航線的所有託運行李收取行李費用,並紛紛降低了中美航線經濟艙的免費託運限額,國航如不及時調整現行兩件的免費託運行李政策,在美國航線聯程運輸中勢必會因行李標準不一致,給旅客帶來諸多不便。

在國航免費行李額新政策6月15日實施後,南航和東航重量限制比國航相對更為寬鬆,涉北美、歐洲、澳洲、日本航線一般情況下可免費託運兩件,每件23公斤,三邊之和不超過158cm;手提行李免費行李額一件,重量不超過10公斤,三邊之和不超過115cm,體積不超過25×45×56cm。


國內國際免費託運行李縮新規(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