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越深涉周永康性醜聞 特供30女花近3000萬(圖)

作者:林中宇 發表:2016-05-18 10: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永康人稱「百雞王」(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5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4月16日,張越被查。4月24日,張越被免職。港媒最新披露,作為周永康「政法系」馬仔,張越不但自己淫亂,還被指深涉周永康淫亂醜聞,曾專門為周永康安排女性30人供其玩弄,「了斷費」高達2700多萬元。而外界早有傳聞,有「中南海皮條客」之稱的原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也曾向周永康輸送央視記者、女主播等。

張越被抓前向情婦發簡訊 曾用巨款向周永康特供30女

港媒《爭鳴》5月號報導,4月15日被抓當天,張越已有出事的預感,分別給兩名情婦發出簡訊:「度日如年,心心相印,安居勿返。」兩名情婦在去年5月、8月已在澳洲、德國居住,其中一名是河北省政府外事處翻譯員,另一名是前海政文工團舞蹈演員。

報導稱,上世紀90年代初,張越在北京市公安局已被舉報導德作風敗壞,涉嫌欺騙姦污在會所的女服務員後被記過處分。

報導還稱,周永康出事後,張越曾交代,自2003年至2011年間為周永康安排私人會所、度假村結識女伴,名謂「調節生活」僅此一項的事後了斷費就超過2,700多萬元人民幣,提供的女伴超過30名。

中共官方此前通報,周永康「與多名女性通姦併進行權色、錢色交易」。周有「百雞王」之稱。據報,周永康任職石油系統時就淫亂好色,經常出入夜生活場所,對身邊的女性工作人員「從不放過」,包括賓館服務員,他曾多次被舉報玩弄和強姦婦女,其情婦涉及中共央視、軍方等多個系統,至少有29個。甚至還有媒體報導周至少玩弄過包括女主播、模特兒等約400名女性。

張越被外界稱為河北「小政法王」,和曾任中央政法委秘書長的原河北省委書記周本順和2013年落馬的原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一樣,張越也被認為是早年就被周永康收羅的馬仔之一。

陸媒披露,張越的二婚妻子孟莉是中央電視臺財經頻道主持人,與原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二婚妻子賈曉燁(也曾在央視擔任主持人)是閨蜜。2001年,張越透過這層關係攀附上週永康,並成為周的「馬前卒」。這一年張越恰好完成其仕途的重要一步:從北京市公安局局長助理(副廳級)晉升北京市公安局副局長、局黨委委員(正廳級)。

周永康馬仔多充當其「皮條客」 還有李東生

除了張越,廣為人知的充當周永康「皮條客」的「政法系」馬仔還有中共「610」頭子、原中共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2016年1月12日,李東生以受賄罪被判刑15年。

李東生是中共原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心腹。當年毫無政法工作經歷的他就是在周永康的提攜下從央視轉入公安部,晉升為公安部排名第二的副部長。

港媒報導稱,李東生在央視工作時期的一些舊部爆料,李東生雖沒有什麼業務能力,但拉關係的能力卻「非凡」。李東生變相充當皮條客,牽線搭橋把央視的美女主播、主持人等送給中共高官等醜聞,早已被海外媒體廣泛報導。

據稱,李東生不但自己在央視任內也多次玩弄臺內女性,據傳跟大多數的女主播都有染,還利用採訪中南海高層的機會,讓央視美女記者和美女主持人們頻繁與高層接觸,只要發現哪個高官對哪名央視美女頗有好感,李東生就會暗中搭橋。最典型的就是給周永康介紹其第二任妻子賈曉燁。因此,李東生被稱為「中南海皮條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