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中國速瞄】巴基斯坦也開始反華大遊行 (組圖)

發表:2016-05-19 08: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巴基斯坦國內「反中巴經濟走廊」示威照片。(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5月19日訊】巴基斯坦也開始反華大遊行 中巴友誼小船說翻就翻?

據多維報導,就在兩週前,幾張巴基斯坦國內反華遊行的照片突然在中國社交媒體躥紅。此次示威主要目的是反對「中巴經濟走廊」。這些照片在中國民眾中間引發了不小的焦慮和躁動。

2013年5月,中國首次提出「中巴經濟走廊」倡議,此後,巴基斯坦國內圍繞「中巴經濟走廊」從「一邊倒」式的支持。可隨著時間的推移,《今日巴基斯坦》、《論壇報》、《巴基斯坦國防論壇》等主流媒體不斷出現質疑聲音。

現在,信德聯合陣線(Jeay Sindh Muttahida Mahaz)、俾路支共和黨(Baloch Republican Party)等組織此起彼伏地發動小規模反華遊行示威,並極有可能在今後的反華活動升級。



2011年6月20日,郭美玲在網上公然炫耀其奢華生活,並稱自己是中國紅十字會商業總經理而在網路上引起軒然大波。(網路圖片)

500億去向駭人 究竟誰包養了郭美美?

八年前的今天,5月18日,央視1號演播大廳,「愛的奉獻」賑災晚會正在上演。時鐘再回撥6天,5月12日,汶川發生裡氏8.0大地震,近7萬人死亡,近2萬人失蹤,37萬人受災...

社會各界紛紛伸出援助之手,僅僅半年後,全國為5·12汶川地震募集善款652億元,超過了此前十年慈善救災款的總和!可是,八年後的今天,善款的去向不明、不知所終!有媒體報導說,「652億善款中,只有151億能說明去向」!剩下的501億善款,流向了何處?有多少用在了災民身上?用在了什麼項目上?無處查證,無影無蹤!



馬雲在美國時間週二秘密會見歐巴馬。(網路圖片)

馬雲與歐巴馬午餐會談 白宮拒透露會談內容

5月17日,阿里巴巴集團董事局主席馬雲在白宮與美國總統歐巴馬會談。雙方拒絕透露談話內容,引發外界關注。

據《美國華盛頓郵報》報導,美國當地時間5月17日中午,馬雲在白宮跟歐巴馬進行了一場會談。一名白宮發言人確認,馬雲在白宮與歐巴馬共進了午餐,但拒絕透露會談內容;指該項議程不在白宮公開議程中。

馬雲拒絕透露會談內容,只是說,他與歐巴馬共進午餐,會談情況很好。阿里巴巴也沒有對此作出評論。網路猜測的馬雲與歐巴馬午餐會談涉及的議題可能包括網路自由,網購打假等內容。



百度搜索引擎風波不斷,繼魏則西事件後,接連又爆出多名癲癇症病人、一名尿毒症女研究生等因誤信百度,而越治療病情越嚴重。(網路圖片)

百度醜聞愈曝愈多 整改摻水遭陸媒批評

據東網報導,百度搜索引擎風波不斷,繼魏則西事件後,接連又曝出多名癲癇症病人、一名尿毒症女研究生等因誤信百度,越治療病情越嚴重。

5月11日,大陸多名癲癇症病人4月初因誤信百度搜尋結果,到被指為「東北最優質的癲癇症(診療)醫院之一」的遼寧省瀋陽萬佳醫院,花逾數萬元(人民幣,下同)治療後,病情反而更嚴重。

文章列舉了45歲的丹東人宮女士,她花費了3.6萬元治療費,她的病不但未治好,而且還出現了嗜睡、頭昏、記憶力衰退的症狀。宮女士每天躺在床上,連家務活兒都不能做。上當的還有撫順人張女士9歲的兒子,張女士告訴記者,她兒子比宮女士早幾天做的手術,一共花了5萬多元。事後該院的院長和主診醫生更離奇失蹤,該院亦被發現已「停業」。



大陸知名課外培訓機構聚智堂董事長楊志疑似攜款跑路,其涉案金額可能高達十幾億元。(網路圖片)

北京聚智堂董事長失聯 涉嫌非法集資十幾億

據新浪網報導,5月17日網上曝出聚智堂董事長楊志卷款跑路的消息。當日下午,百餘位家長到位於海淀區的聚智堂總部校區門口聚集,討要說法。初步估算,光天津某一教學點的學生家長就有超1000萬的金額損失,而聚智堂在全國直營校超過280家。聚智堂董事長失聯,涉及資金或超十幾億。家長們紛紛到北京等多個教學點討說法。

據報導,維權人群中還有聚智堂北京教學點員工。有員工透露,今年年初開始,聚智堂就一直拖欠教職人員工資,目前大多數員工被拖欠工資3個月以上。內部說法是公司只是暫時資金週轉不開。現在聚智堂校區陷入一片混亂,北京和天津校區課程暫停,20多名高管失聯。

責任編輯:清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