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郭伯雄案秘密審結 犯罪行為視為「絕密」(圖)

作者:夏妍 發表:2016-05-20 05: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香港披露,中共軍委前副主席郭伯雄案已經秘密審結,其涉嫌的犯罪行為被列為「絕密」並禁止擴散。(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5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夏妍綜合報導)近日,有香港披露,中共軍委前副主席郭伯雄案已經秘密審結,其涉嫌的犯罪行為被列為「絕密」並禁止擴散。有分析認為,這說明其涉及的內幕驚人。

傳郭伯雄一案已經「非公開審訊審結」

香港最新一期《動向》雜誌披露,備受外界關注的郭伯雄一案已經「非公開審訊審結」,其涉嫌嚴重違反中共軍法的犯罪行為被列為「絕密」或「機密」,嚴防擴散。

評論員「在水一方」表示,郭伯雄案成為「絕密」,正說明其涉及的內幕驚人,軍隊的敗壞程度和作戰水平也因此都會令人震驚。此前曾報導,郭伯雄會有幾件事情「說不清」:倒賣軍火、大肆賣官、挪用軍費、涉入活摘器官、助江澤民發動「軍事政變」、策劃「西北狼」行動計畫對抗習近平

報導指,在對郭伯雄案長達一年多的審查偵查發現,不僅僅涉及到其經濟上的巨額受賄和買官賣官,還牽涉到中共前中央軍委主席江澤民職務上的「過失」和「瀆職」。

據公開資訊,在整個胡錦濤時代,郭伯雄和徐才厚不但架空胡錦濤,他們作為中共軍方的一號人物分別掌握作戰裝備和政工人事大權,頗為強勢。當時,郭伯雄的勢力主要在總參、總裝、蘭州軍區、北京軍區和廣州軍區;而徐才厚的勢力則聚集於總政、總後、瀋陽軍區、成都軍區和濟南軍區。徐郭二人既攜手合作,又各管一攤。中共軍隊中的實權幾乎都被郭、徐兩人壟斷,而他們的背後的老闆及靠山則是江澤民,郭伯雄、徐才厚都是江澤民欽點並一手提拔的軍中心腹。

據悉,中共總參謀部在廣州曾設有一收集東南亞情報的秘密機構,本來是承擔收集東南亞情報信息的重任,後來竟然被郭伯雄利用,成了郭家倒賣軍火大發橫財的窩點。

參與策劃「軍事政變」

據2002年《爭鳴》12月刊報導,中共政治局常委會、政治局進行多次激烈辯論,江澤民以謊稱自己「全退」為代價,騙取政敵李瑞環退出政治局,並將親信羅乾等塞進常委。不僅如此,江澤民自知作惡多端恐懼被清算,一直想方設法控制最高權力。於是江澤民由曾慶紅出面,找在「十六大」上應該退休的軍委副主席張萬年密謀江留任的問題,並告訴張,事成之後將讓他當國防部長。

11月13日,在中共的「十六大」主席團常委第四次會議上,張萬年突然發難「逼宮」胡錦濤,提出由20名主席團成員(全部為軍人)聯署的「特別動議」,要求與會者同意江澤民繼續留任軍委主席。

報導稱,張萬年發言後,江派人馬李嵐清、劉華清等人立即表示完全支持,這場事先密謀好的戲,讓會場氣氛頓時非常緊張,有些人的臉都嚇白了。

而根本不把胡錦濤放在眼裡的張萬年,又逼胡錦濤表態。胡錦濤要不同意,當時就能被軍人帶走軟禁起來。胡錦濤經過短暫的沉默之後說:「個人完全贊成張萬年、郭伯雄、曹剛川等二十位同志的提議。」胡錦濤的一句話,被認為泄露了郭伯雄參與了這次的「軍事政變」。事後據在場的人說,胡當時可能想笑一下來表示他的「高興」,但那表情比哭還難看。

當時請假未到的萬里聽到此消息後氣得渾身發抖,拍案大罵江澤民,並憤然退出主席團常委會,以示抗議。

2004年十六屆四中全會前,郭伯雄又試圖力挺江澤民續任中央軍委主席。江雖然未能如願,但江澤民在中南海的「江澤民辦公室」得以保留。

郭伯雄集政治蛻變、擅權妄為、失職瀆職等於一身

早在4月5日,中共軍事檢察機關對軍委前副主席郭伯雄涉嫌受賄犯罪案偵查終結,移送審查起訴的同時中共軍網發表署名文章,指郭伯雄集政治蛻變、思想墮落、經濟貪婪、擅權妄為、失職瀆職於一身,同徐才厚一樣,違綱亂紀、身敗名裂,完全是咎由自取、罪有應得。

港媒《動向》雜誌4月號的報導說,「亂綱紀」「毀長城」的罪狀在中共建政後還是首次。報導說,從中共軍網披露的罪狀來看,對照中共軍法軍紀,郭伯雄必被判死罪無疑,並概括了郭伯雄可判死罪的5條罪狀:

部署、批復臆造軍事演習的成果和軍事訓練考核成績單。據知,只有二炮演習和考核成績由總參和二炮親自抓;編造親自參加、指揮、考察若干次軍事大演習的報告,瞞著其他軍委委員;擅自簽發出售軍事、國防用地255幅,近三百億元被挪用建「俱樂部」「招待所」供揮霍;和徐才厚配合利用職權賣官鬻爵數額特大、面廣、時間長。據披露,長達8年中有中將15名、少將54名、大校79名、上校、中校110名,收受賄金18億2700餘萬元;擅自挪用、侵佔裝備更換、軍事演習等軍費,設立私人或某些人合夥賬號182個,金額280億5千餘萬元。退休後繼續持有近50個賬號。

徐才厚和郭伯雄落馬後,中共官媒的聲討批判文章中都強調,「反腐無禁區」,「上不封頂」,「不設上限」等。因此,徐、郭倒臺後,江澤民成了各界媒體被問責對象。江澤民何時被拋出?成為各界關注的焦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