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中國速瞄】洞房抄黨章遭網路惡評(組圖)

發表:2016-05-20 08: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日美國報截圖)

【看中國2016年05月20日訊】中共戰機攔截美國偵察機

美國《今日美國報》報導,美國五角大樓發表聲明稱,有兩架中共戰機在南海地區對一架美國偵察機進行「不安全的攔截行動「。美國官員表示,如果中共持續這種擴張姿態,可能會讓當前的安全隱患繼續惡化。美國不會輕易落入軍事挑釁。


中共否認向非洲出售「人肉罐頭」


(華盛頓郵報截圖)

美國《華盛頓郵報》報導,中國大陸企業用人類屍體代替牛肉做成罐頭,銷往讚比亞、南非等非洲國家。一位在中國工作的讚比亞女子透露,她在一家牛肉加工廠應徵時發現此事,希望非洲民眾重視。但中共官方對此消息予以否認。


蔡英文今就職演說 陳述臺灣主權自主


(網路圖片)

臺灣《自由時報》報導,蔡英文5月20日宣誓就任中華民國第十四任總統,成為「第一位」臺灣女總統、「第二位」民進黨總統,臺灣也邁入「第三次」政黨輪替。民進黨不僅是國會多數黨,從今天起亦正式成為執政黨,首度「完全執政」,帶領臺灣開啟新局。


張德江訪港屢遭民眾抗議


(網路圖片)

中共人大委員長張德江在香港訪問的最後一天,在前往聖公會將軍澳安老服務大樓及安達臣道公屋地盤途中,遭香港眾志主席羅冠聰、副主席黎汶洛、秘書長黃之鋒半路攔截,他們表示,要直接向張德江表示香港人爭取自決的訴求,要求撤換梁振英及重啟政改,但被警方包圍拘捕。


陸媒:解放軍演習模擬登陸高雄西子灣

臺灣《聯合報》報導,中共軍隊近期在中國東南部海域進行登陸突襲演習,儘管當局聲稱是年度訓練計畫的例行安排,沒有針對任何特定目標,但是有大陸網路媒體指出,中共軍隊模擬的登陸地點是臺灣高雄的西子灣。


江西新婚人洞房 抄黨章遭網上惡評


(網路圖片)

法國國際廣播電臺報導,中國有一對夫妻在新婚之夜抄寫共產黨黨章並上傳網路,引髮網友一片譏笑,網友批評他們是「為了黨性連人性都不要了,黨國又一奇葩」。也有人質疑,這可能是地方黨組織的政治宣傳。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