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紐約州60眾議員褒獎法輪大法(組圖)

發表:2016-05-23 22: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紐約州49名眾議員簽署法輪大法的褒獎令。(圖片來源:明慧網)

【看中國2016年05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聞天清報導)在2016年5月世界法輪大法日期間,美國紐約州60名州眾議員褒獎和祝賀,讚揚法輪大法「真善忍」普世價值以及對社區的貢獻。

據明慧網5月22日報導,在2016年5月第17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期間,美國紐約州第四選區眾議員恩格爾布萊特(Steven Englebrigh)發起對法輪大法的褒獎令。總共有紐約州眾議員Carmen E. Arroyo, Will Barclay, Michael R. Benedetto, Kenneth D. Blankenbush等48人簽署了這一褒獎令。

褒獎令中提到,法輪大法教導人們總是為他人著想,成為好人,並遵照分享「真善忍」原則。儘管法輪大法在中國遭受嚴酷的迫害,但法輪大法還是持續堅持,並且蓬勃發展。1996年傳入紐約後,法輪大法修煉者舉辦了上千的各種活動,並在老人中心、公司、健身房、私人住家和警察局等地方舉辦過多個免費的法輪大法介紹班。法輪大法修煉者因為致力於心靈的提升,而使紐約州變的更好。

此外,還有紐約州眾議員15人單獨褒獎讚揚法輪大法,其中第十選區眾議員Chad A. Lupinacci,第十二選區眾議員Andrew Raia、第十四選區眾議員David McDonough和第一百選區眾議員Aileen Gunther既簽署了眾議員Steven Englebright發起的褒獎令又單獨頒發褒獎。


美國紐約州49名眾議員簽署法輪大法的褒獎令。(圖片來源:明慧網)


美國紐約州49名眾議員簽署法輪大法的褒獎令。(圖片來源:明慧網)


第十一選區眾議員Kimberly Jean-Pierre(圖片來源:明慧網)


第十三選區眾議員Charles D. Lavine(圖片來源:明慧網)


第五十五選區眾議員Latrice M. Walker(圖片來源:明慧網)


第五十七選區眾議員Walter T. Mosley(圖片來源:明慧網)


第一百零八選區眾議員John T. McDonald, III(圖片來源:明慧網)


第十選區眾議員Chad A. Lupinacci(圖片來源:明慧網)


第十二選區眾議員Andrew P. Raia(圖片來源:明慧網)


第十四選區眾議員David G. McDonough(圖片來源:明慧網)


第二十一選區眾議員Brian F. Curran(圖片來源:明慧網)


第四十選區眾議員Ron Kim(圖片來源:明慧網)


第五十七選區眾議員Walter T. Mosley(圖片來源:明慧網)


第六十八選區眾議員Robert J. Rodriguez(圖片來源:明慧網)


第一百選區眾議員Alieen M. Gunter(圖片來源:明慧網)


第一百一十二選區眾議員James N. Tedisco(圖片來源:明慧網)


第一百三十九選區眾議員Mark C. Johns(圖片來源:明慧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