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彪事件的墜機現場照片是偽造的?(圖)

李作鵬回憶林彪事件 篡改周恩來命令罪不成立

發表:2016-05-27 06: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71年的「九一三」林彪墜機事件,真相撲朔迷離。(網路圖片)

發生於1971年的「九一三」林彪墜機事件,其真相至今依然撲朔迷離。受「九一三事件」牽連,時任中共海軍政委的李作鵬被判刑,但直到2009年1月去世前,李作鵬一直對此耿耿於懷,未停止過申辯。李作鵬在其回憶錄《李作鵬回憶錄》第四十四章「自辯和沉默後的話」中,詳細披露處理「九一三事件」的全過程,其中提到,篡改周恩來命令是不成立的。

中共對李作鵬的《判決書》中稱,1971年9月12日晚和13日凌晨,李作鵬兩次向海軍航空兵山海關機場站下達命令,將周恩來關於256號專機必須有周恩來和黃永勝、吳法憲、李作鵬「四個人一起下命令才能起飛」的命令,篡改為「四個首長其中一個首長指示放飛就放飛」。

李作鵬在回憶錄中表示,「現在我要說出深藏心中的話」。真相很簡單,周恩來的電話指示中根本沒有「四個人一起下命令才能起飛」這句話,他的原話是:「空軍那架飛機的行動,要聽北京我的指示、黃總長的指示、吳副總長的指示和你的指示才能放飛」。

他說:「我是作戰參謀出身,準確無誤地執行過無數次上級的作戰命令,我絕對相信我的耳朵,也絕對相信我的記憶。」假如當時周恩來的電話指示中有「命令」二字,有「四個人一起」的明確要求,就會有極深刻的記憶,絕對不會有絲毫誤差或模糊。

李作鵬認為,周恩來「全面掌控山海關機場和256號飛機的情況下,未採取果斷措施,‘致使林彪得以乘飛機叛逃’更符合歷史的事實。」

李作鵬表示:「當然,他未能採取果斷措施,可能還有更深的原因和背景。林彪‘得以趁機外逃’的真正原因到底是什麼?到底林彪趁的什麼‘機’?到底是想‘真攔’還是想‘真放’?為什麼要放?誰又是真正放跑和希望放跑林彪的人?這個事件的背後是不是還有文章?歷史最終會解開這重重謎團。」

林彪之死謎團流傳多個版本

中共官方有關林彪叛逃的說法,幾十年來一直受到海外學者和民眾的質疑,海內外已傳出多個關於林彪之死的版本。

1971年,當中共官方公布林彪事件時,民間就廣泛流傳說是周恩來下令發射導彈擊毀林彪的座機。

1983年在美國出版的英文新書「The Conspiracy and Death of Lin Biao」(中譯為《林彪之死——流產政變幕後秘辛》)中說,林彪、葉群是在西山參加了毛澤東精心安排的晚宴後被火箭彈打死的。在溫都爾汗墜毀的三叉戟飛機是林立果乘坐的,中共文件公布的墜機現場照片是偽造的。

2013年,原任中共《解放軍文藝》副總編劉家駒給林彪翻案。劉家駒稱,在1986年春,他受邀撰寫林彪傳。歷經幾年功夫,通過蒐集知情人的眼見耳聞,走訪熟悉林彪的近百人,包括副總參謀長閻仲川、總參作戰部部長蘇靜、某國防工程負責人蒲錫文、上海市委副書記陳沂等人,獲取了大量史實。

劉家駒個人做出的結論是,林彪在「9‧13事件」中是無罪的。「林彪反革命集團」根本不存在;《「571工程」紀要》證明林立果的「小艦隊」是一幫對中國前途很有先見之明的人。

香港《成報》2014年3月2日報導稱,大陸近來流傳的微信文本,曾曝出當年林彪乘坐的三叉戟飛機墜毀前的黑匣子「錄音」,對話顯示駕駛員受汪東興密令登機臥底,並悄悄改變航線飛往蒙古,製造了林彪本人計畫叛逃的「事實」。這份「錄音」有待考證真偽。

還有海外媒體披露林彪之死的另一個版本。帖子說,中共官方所控林彪「叛逃」是栽贓陷害。根據第一手資料,林彪、葉群和林立果是在驅車前往北戴河途中,被毛澤東指揮其御林軍「8341」部隊,用機槍從身後射殺而死,然後被塞進三叉戟飛機升空滅跡。

大陸著名歷史學家高華在《再探林彪事件幕後》一文中稱,關於三叉戟飛機是自己下來的還是被打下來的,有無窮的疑問。

據林彪四大金剛之一的原中共空軍司令吳法憲的女兒、美國歷史學家金秋博士調查,林彪案的很多關鍵證據都被毛澤東、周恩來等人銷毀,要想還原歷史太難了。

文革史專家余汝信表示,林彪的出走是毛澤東南巡講話的結果,如果不走,他的下場可能就與劉少奇一樣,甚至更慘。

對於林彪「九一三事件」,林彪女兒林豆豆說,其父是被作為「林辦」主任的母親和兒子竭力說服後騙走的。

責任編輯:華長玖 来源:NTD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