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倒習」公開信?新疆宣傳部長換人(圖)

發表:2016-05-28 17: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春賢親信和中共新疆宣傳部涉「倒習」公開信事件。(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5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狄源德綜合報導)中共新疆自治區宣傳部長近日換人,由原和田地委書記閆國燦出任該職,原宣傳部長李學軍所掌控的新疆宣傳部門被外媒披露涉及「倒習」公開信事件,現任新疆自治區書記張春賢的親信、無界網董事長李萬輝被曝下令銷毀證據。

大陸澎湃新聞援引《新疆日報》消息,中共原新疆和田地委書記閆國燦出任新疆自治區宣傳部部長。原宣傳部部長李學軍自今年5月開始兼任烏魯木齊市委書記、烏昌黨委書記。

據公開資料顯示,2013年7月至2016年5月,李學軍擔任中共新疆自治區黨委常委、宣傳部部長。2016年5月,中共新疆自治區黨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兼任烏魯木齊市委書記、烏昌黨委書記。

今年中共「兩會」期間,3月4日晚,中共新疆官方背景的無界新聞轉載一封匿名要求習近平辭職的公開信。

法國國際廣播電臺4月4日引述海外媒體報導,據「北京接近網信與網安部門」的人士透露,有關要求習近平辭職的公開信調查,現在已經基本確認是中共新疆宣傳部門參與這件事情,並在事件後銷毀證據。因為有「內鬼」,所以公開信被外部人員通過無界新聞網路後門得以公開發表,但公開信作者是另有其人。

消息人士還稱,現任中共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書記張春賢親信、《無界網》董事長李萬輝,在事件發生第二天親自佈置全部格式化銷毀證據。

李萬輝佈置刪除《無界網》記錄,無法排除其有意掩飾要求習近平辭職的公開信的傳播路徑,甚至涉嫌裡應外合的行為。從中共官方調查者的角度判讀,不能排除《無界》內部有人協助發表此公開信的可能性。

對於李萬輝的行為,中共新疆宣傳系統難逃責任。

由李萬輝擔任法人代表、董事長的無界新輝技術服務公司,承擔了《無界網》的技術工作,這家公司大部分技術人員已被帶走協助調查。此外,李萬輝還是中共新疆宣傳部外宣辦網路處處長兼任《天山網》總編輯。

據百度百科資料顯示,《天山網》是中共新疆自治區宣傳部、人民日報網路中心合作創辦,新疆自治區新聞辦公室主管,新疆自治區網際網路新聞中心承辦。是中共新疆自治區唯一一家重點新聞宣傳網站。2010年4月15日,李萬輝曾以中共新疆黨委外宣辦網路處副處長身份參加《天山網》會議。

聲稱在中南海有關係的人士向《看中國》披露,公開信事件是劉雲山執掌中宣部的故意行為。目的就是營造反習近平的聲音。這股聲音來自於反習聯盟,聯盟主要人物包括中共江派官員、曾慶紅、劉雲山、一些太子黨和一些害怕被清算的貪官。

爆料者表示,今年的中共「兩會」期間,新疆黨委書記張春賢用「再說吧」幾個字回答是否支持習近平的「領導」,雖然相關報導隨後被迅速刪除。爆料者則表示,張春賢的表現,不難理解他主掌的新疆政府主管媒體,為何出現要習近平辭職的公開信一樣。因為他本身屬於中共前領導人江澤民及前常委周永康提拔上位的官員,屬於劉雲山所謂的聯盟人物。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