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男子患「巨手症」 右臂重20公斤(圖)

發表:2016-05-28 21: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印度男子患「巨手症」,右臂重20公斤。(網路截圖)

印度一名25歲男子巴布盧(Bablu)因為先天性畸形,右臂重達20公斤,他被親人趕出家門,鄰居還迷信地稱呼「魔鬼的孩子」。巴布盧很難找到工作,日常生活也異常艱難,他只希望可以在城市中隱藏起來,當個平凡人。醫生表示,由於巴布盧沒有及時治療,雖然手術後可以恢復正常手臂,但恐怕會留下後遺症。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巴布盧罹患「局部巨人症」,除去右手異常巨型外,他和正常人一樣沒什麼不同。儘管他想極力隱藏,畸形的右手仍引來路人頻頻注視的眼光。他的右臂重達20公斤,遠遠望去,就好像一團巨大的肉代替了原本的胳膊。因為身患奇症,他被家人趕了出來。

當地媒體報導稱,人們不理解為什麼他的手臂會如此之大。巴布盧離開家鄉後來到孟買,希望自己能夠開始一段新的生活。然而,他的命運並未因此改變,因為這個城市中的人同樣對他的手臂感到恐懼。圖為巴布盧在餐廳吃飯。對他的「巨人手」來說,拿起一杯水很有難度。

這個世界也許本就不平等,有的人一出生不僅要遭受疾病的折磨,還要忍受世人的白眼。附近的鄰居因為迷信,經常稱巴布盧是「魔鬼的孩子」,認為他是邪惡的象徵。現在,25歲的他已經無家可歸,不得不逃到孟買生活。

巴布盧始終不願意透露他的家究竟在哪裡,他只是表示,希望可以在這個城市​​隱身起來,做個平凡人,只要能養活自己就可以了。但是他不得不承認,這個夢想也許最終也不會實現,因為大家還是害怕他畸形的手,而且由於疾病關係,也很難找到合適的工作。

醫生表示,由於巴布盧的病情嚴重,他的手可能無法變回正常。巨人症也稱肢端肥大症,是荷爾蒙過度分泌的結果。局部巨人症會導致身體的一部分過度生長,大多發生在手指或腳趾。不過巴布盧則是整條手臂都過度生長了。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