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15歲女孩被8名女同學輪毆4小時(圖)

發表:2016-05-29 13: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西安15歲女孩被8名女同學輪毆4小時。(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5月29日訊】據陸媒報導,西安的一技校15歲女生因在日記裡寫室友「壞話」被室友發現,遭室友及其他宿舍的共8名女生逼迫下跪,輪流扇耳光,拿拖鞋打臉,毆打近4小時。

據悉,被打的女孩名叫萌萌(化名),今年15歲,是西安齊力鐵路學校學習乘務員專業的一名學生。

據萌萌的母親郭女士稱:「13日晚上娃回家時前言不搭後語,臉和眼睛都是紫的,腫得不成樣子,我感覺很不對勁,但娃啥都不說,仔細詢問才知道是被人打成這樣了!」晚上睡覺時萌萌竟「呼啦」一下就坐了起,讓母親感到擔憂。第二天郭女士向學校反映此事未得到處理。

5月24日郭女士到學校所在轄區的公安局報警。在報警的過程中,該校另一名學生的家長也因孩子在校期間遭毆打報警。

據萌萌稱,因生活習慣等有所差異,她在日記中對貝貝有些評價,被貝貝知道了,5月12日晚11時30分許,貝貝和該宿舍另外一名女生,以及其他年級、其他宿舍的6名女生,把她堵在宿舍內,要求她下跪、輪流扇她耳光,最後還用拖鞋打她的臉,期間不許她哭,不許她和宿舍內的其他同學告訴老師,直到凌晨3時30分她們打累了才走,一共被打了4個小時。

而學校校長助理李某稱,參與打人的學生說,是從5月13日凌晨開始,持續了1個多小時。

家長質疑學生在宿舍內被打校方人員無人制止。李某解釋稱,班主任是男的,在確認學生回宿舍後就回家了,而留守宿舍門口的是公衛值班員。沒有同學報告此事,也沒聽見響動,第二天上課萌萌也未對老師講,因此學校對當晚發生的事情直到家長打來電話才獲悉。

對打人學的8名學生的處理,李某稱,學校目前基本的處理意見是:對主要責任人開除學籍,其他參與者處以嚴重警告、留校察看等處分。針對該校還出現其他學生被毆打的問題,李某解釋,是幾個同學出現爭執引發,事情已經處理完畢。

該校一位副校長以學校、家長、派出所正在處理中為由,不同意貝貝等學生接受採訪。

5月26日下午3時,局西安市公安局滻灞分局十里鋪派出所一位負責人稱,關於西安齊力鐵路學校8名學生毆打另外一名學生的事情,未發現報警記錄。

西安市教育心理學會會長尚華「校園欺凌事件的屢屢發生,說明我們的教育有缺陷。」

網友@紅塵痴客說:「百年樹人教育為本,該反省教育模式了,別讓未來棟樑被蟲蛀完才後悔。別坐辦公室唱高歌了,看看丶聽聽趕鴨式教育造成的結果。」

網友@說:「施暴者可恨,校方也可恨,把事情搞大了他們才有人出來處理。」

責任編輯:彭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