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遊客漂流遇山洪爆發 釀8死10傷(圖)

發表:2016-05-29 14: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門鳳凰峽激流客遇山洪暴發,已造成8人死亡。(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5月29日訊】28日下午4時許,十多名遊客在江門臺山市鳳凰峽旅遊區漂流時,突遇山洪暴發,不慎落水。截至今早9時半,已造成8人遇難,10人受傷,目前仍在繼續搜救。據瞭解,8名死者中有5名來自深圳騰飛旅行團,此外還有1名散客、1名景區工作人員及1名當地村民。死者中7人為男性,1人為女性。

昨日下午4時左右,江門臺山市端芬鎮鳳凰峽旅遊區有遊客在漂流過程中遇山洪暴發。據倖存者之一、來自深圳的陳先生表示,當河水突然暴漲時,岸邊的工作人員曾叫他們上岸,但因為說的是當地話,陳先生他們都聽不懂,最終被困在河中央。

陳又指,當他上岸的時候,對面是有七八個人。但是橋中間還有六七個人,他的老闆和老闆娘,兩個同事還在那兒等著,大概又過了十多分鐘,全都被水沖走了。

鳳凰峽旅遊區位於臺山市端芬鎮大隆洞風景區內,內有鳳凰峽飛天瀑布,高18米,寬26米,因四周山巒起伏,形成峽谷景貌;河道石貌多姿,沿途飛瀑奇岩,是進行激流活動的熱門地點。

責任編輯:清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