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被迫撒手 宋祖英備受煎熬(圖)

作者:夏妍 發表:2016-05-29 21: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失勢後,宋祖英情況開始不妙,噩夢不斷。(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5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夏妍綜合報導)江澤民的情婦眾多,其中最受寵的當屬海政文工團團長宋祖英。江澤民大權在握的時候,宋祖英被捧上雲端,然而,目前江澤民已經完全失勢,宋則被打入「冷宮」。據美媒披露,目前,中共軍內許多文工團已合併、改名、縮編,所有的文工團都已被禁止進行商業演出。此禁令最大影響的可能是江澤民的情婦宋祖英,此前宋至少5次到海外演出,在國內的商業演出更是不計其數。

中共軍改以來,軍隊文工團動向一直備受關注。5月26日,美國《華爾街日報》刊文稱,最近幾年,中共軍隊文工團的商業活動和光鮮亮麗的生活方式,跟習近平的反腐運動以及要求軍隊積極備戰的口徑格格不入。目前,中共軍隊許多文工團已合併、改名、縮編,所有的文工團都已被禁止進行商業演出。

江澤民國外金錢鋪路 為宋祖英搞開個人演唱會

在江澤民掌權的二十多年的時間裏,為了討美人歡心,江澤民除了讓宋祖英長期霸佔春晚,還花掉國庫巨款修建國家大劇院,作為最大的禮物送給宋祖英。同時在國外用金錢鋪路,為宋祖英搞個人演唱會。

自1991年江澤民看上宋祖英後,宋從此開始在大陸「紅得發紫」,據悉,她是第一個在海外開個人獨唱音樂會的演員,曾先後5次到海外舉辦10場個人音樂會。

2002年12月20日,宋祖英在悉尼首個開個人獨唱音樂會,在當地當時最大的華人報紙《澳洲新報》打首頁整版廣告,演唱會票、機票、食宿全由大陸中國老百姓埋單,隨後又在悉尼港的遊船上大擺慶功宴、放煙花。

2003年11月23日,宋祖英又在維也納「金色大廳」舉辦獨唱音樂會,同樣是大陸演員的首次。

2006年10月12日,宋在美國肯尼迪表演藝術中心舉辦專場獨唱音樂會,花掉300萬美金。據報,大多數觀眾都是中領館經過政治審核後白送的票,還有一部分票是讓被使館控制的僑社「承包」。

2011年5月8日,宋祖英到臺北開演唱會,僅演出服裝就有6套,每套造價都在300萬元台幣以上,僅開場「百鳥朝鳳」的禮服就花了184萬元人民幣。

2013年2月中旬至3月初,宋祖英分別到紐約、華盛頓、洛杉磯、舊金山等地舉辦巡迴演唱會。據悉,3月1日在洛杉磯雪蘭大劇院的演唱會,6000多張票全部白送,名曰「慰僑」,實為收買人心。

宋祖英大陸斂財 巡演不斷

除此之外,宋祖英從1990年到2013年,除了每年都上中共央視的春晚演出外,參加中共官方各種大型演出,並獲得大量獎勵,並還不斷在大陸巡演、斂財,可謂名利雙收。

僅2011年一年,宋祖英就巡迴演唱了11場,從中國的大江南北,從深圳、南京、常州、成都、天津、呼和浩特等地一路唱到北京。10月21日,宋祖英在重慶舉行個人演唱會,「本山號」私人飛機來回接送宋祖英,王立軍動用900萬元「英烈基金」購買了大量演出票給下屬,達到「座無虛席」。

中共「十六大」前,宋到四川演出,時任四川省委書記周永康除親自出面宴請招待,安排宋住在最好賓館的總統套房外,還派出一個班的警衛,負責保護宋祖英的安全,這是中共副總理級別官員趕赴地方調研、考察時的待遇。周永康的這一表現讓江澤民非常高興,認為對其「忠心可嘉」。

據指,趙本山與宋祖英都被認為是薄熙來、王立軍存有複雜的利益輸送關係。

據香港出版的《「母老虎」宋祖英》一書披露,宋傍上江後,從1992年到2002年這10年間,可謂「權勢熏天」。很多人都通過巴結宋而間接巴結江。

江澤民失勢 宋祖英噩夢開始 備受煎熬

江澤民失勢後,宋祖英情況開始不妙,噩夢不斷。曾多次被官媒公開羞辱,2013年1月13日,在南周事件進行時,新華網曾在首頁刊登組圖報導,標題為「宋祖英囧照大全尤其是素顏照簡直無法言語」,網民紛紛留言稱,此乃極為入骨的羞辱宋祖英。

去年9月3日的北京閱兵儀式上,習近平宣布裁軍30萬,隨後裁撤軍隊文工團的呼聲不斷。

據香港出版的《「母老虎」宋祖英》一書披露,2014年5月9日上午,王岐山受習近平之命到301醫院聆訊徐才厚。徐才厚交代了其曾幾次挪用軍費,贊助宋祖英在悉尼、維也納和美國華盛頓舉辦個人演唱會的「軍事秘密」。

同年5月18日晚6時許,宋祖英被兩名中紀委辦案人員堵在辦公室,中紀委人員出示「約談宋祖英」正式公文,宋祖英看過後,知道不可抗拒,上了一輛黑色奧迪車。當晚宋祖英被帶到中紀委在北京昌平的一個隱秘審問點。宋祖英沒想到約談她的竟然是中紀委書記王岐山,當王出現在其面前時,她大為吃驚。

王岐山向宋祖英核實徐才厚挪用軍費,贊助其在悉尼、維也納和美國華盛頓舉辦個人演唱會的「軍事秘密」。宋祖英當面承認徐才厚曾經出錢,但稱對具體運作並不全部知情。該書披露,當時習近平在另外一個房間通過攝像設備觀看這場約談。

近年來關於金色大廳的批評聲不斷,有人甚至說金色大廳已經被改造成了「金錢大廳」。2014年3月9日上午,全國政協文藝界委員舉行小組討論,宋祖英針對這一現象首先開展「自我批評」:「去金色大廳演出,我確實開了一個壞頭!」宋祖英的言論引起了很大反響。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